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毒品難戒?毒犯再吸又被逮!

記者陳志忠/蘇澳報導

吸毒真的難戒?還在法院拘提中的劉嫌,卻又因毒穩發作,在友人借住的工寮內,吸食毒品遭人檢舉後,為警方查獲,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是在23日傍晚6點許,接獲民眾檢舉在蘇澳鎮永昌路段一處工寮內有人正在吸食毒品,蘇澳派出所副所長施為翔率警員石彥賢、林子宸、張右賢等4人火速趕往現場查緝,當場發現劉嫌(男、39歲、花蓮人)及王嫌(女、 38歲、台東人)等2人的工寮床上查獲毒品2小包及吸食器一組。

據蘇澳分局偵辦指出,劉嫌等2人日前才因涉嫌多起竊盜案件及持有、吸食毒品為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拘提中,這次卻在向友人借住的工寮內吸食毒品,現場所起出的毒品初步鑑定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共計0.61公克),經採集劉、王2嫌之尿液送驗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當場查獲安非他命

警方查獲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2022宜蘭藝文祭 來化龍一村聽宜蘭味的唸歌、手作藝文DIY!

羅東鎮積極推動太陽光電 每年又為鎮庫增添120萬元!

「2022宜蘭國際綠色影展」黃子佼與五百位民眾共同揭幕

藉由旅行與休心,尋找「另外」的可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