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母親節綠博招待全國媽咪免費入園參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向天下所有偉大母親致敬,宜蘭綠色博覽會這個週末,週日安排多采多姿的活動感謝全天下媽咪,7日將舉辦「春遊綠博草地瑜伽」全民活動,讓肢體隨著旋律擺動回歸自然,8日把活動主題「糧心」變娘心,當天所有媽媽都可免費入園,希望讓媽媽不只在難得的五月週末裡度過愉快時光,全家人也可以陪著媽媽一起在綠博透過糧食與身體,找回安心的生活。

綠博主辦單位表示,7日下午1點半在特拉吉斯大草原舉辦的草地瑜伽活動,是由主辦單位、國際義工組織「生活的藝術」與風潮音樂共同舉辦的大型活動,將由仁山人海藝想堂張逸軍帶領,陶笛音樂家游學志演奏,與現場民眾一起在自然清新的原野中做瑜伽活動,一起用身體的律動感受自然的節奏,把今年綠博主題「糧心」轉化為每個人心裡的良心能量。本活動採現場報名免費參加,民眾只要穿著適當服飾,都可加入這場難得的春日活動。陶笛阿志也在現場表示活動前250個報名參加的遊客還可以獲得陶笛,活動當天可以跟他一起在悠揚樂聲中悠遊。

另外在8日母親節媽媽免費入園活動,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兒少及婦女福利科科長林玉潔表示今年主題「糧心」裡其實也蘊含著大地養育萬物的娘心精神,因此在母親節當天邀請每位母親免費入園,讓她們在這天不只可以開心度過,也希望在家人們陪著媽媽一起玩綠博的過程中,從體貼的娘心裡感受今年活動「糧心」的精神,一起珍惜地球與土地,讓我們透過糧食找回安心的生活,當天每位媽媽只要向入口社會處的工作人員表示我是媽媽,當天就可以免費入園。

 

母親節當天綠博舉辦各項慶祝活動,陶笛音樂家游學志表演精彩演奏。

母親節當天綠博舉辦各項慶祝活動,陶笛音樂家游學志表演精彩演奏。

特拉吉斯半原有草地瑜珈表演。

特拉吉斯大草原有草地瑜珈表演。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公所尋找82年前畢業證書主人林玉魁老先生!

天下的媽媽名子叫〜偉大 “母親節快樂”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橋事件 懲處官員名單待交通部核定

衛生局:5歲以下嬰幼兒為腸病毒重症高危險群!

礁溪分局破獲烏茲、衝鋒槍等火力強大槍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