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正聲宜蘭台竣工典禮 廣播開創新紀元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全國各地擁有12個廣播頻率的正聲廣播公司,在「創新翻轉」的理念下,近年來接續在各地進行分台的建置、整修,呈現開展廣播新局的企圖心,而宜蘭台在今日舉行辦公大樓竣工典禮,向外界展現電台全新風貌,並邀請地方政要、社福團體、聽眾粉絲親身體驗電視台等級的專業直播室,透過全程影像直播,為老字號的電台重新擦亮招牌。

早期正聲宜蘭台舉辦過許多歌唱比賽、演講比賽,成為民眾圓夢的平台,知名主持人「小林仔」的招牌節目《愛的花朵》、《我該怎麼辦》是民眾生活的寄託、心靈的陪伴。除此之外,正聲宜蘭台製播無數優質廣播節目,深獲聽眾信賴,也屢獲廣播金鐘獎等各類廣播競賽的肯定,是宜蘭地區引領流行文化圈的重要媒體。

為了因應數位科技潮流,正聲廣播公司不但深化優質節目,舉辦多元活動,更設置CSTV平台將廣播透過影像直播,打破傳統廣播節目「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框架,拉進與社群粉絲的距離;並且深入在地,定期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好齡感生活節」、「正聲趴趴go」公益活動,行善地方,回饋社會。

面對媒體環境的瞬息萬變,正聲廣播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廣播事業協會的理事長劉本善表示:「正聲有堅強的團隊,我們將善用科技,從聲音到影像,從廣播到社群,深根地方、傳承文化、服務社會。我們不僅要讓廣播走入社區,也歡迎聽眾走進電台,再創廣播的新價值」。

正聲宜蘭台在地經營近50年,是聽眾「空中好聲音、在地老朋友」。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辦公大樓整修竣工典禮」。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德琪醫藥希維奧®多個療法首獲《中國多發性骨髓瘤診治指南》推薦

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曾是陳歐珀立委競總 但陳歐珀強調不知情!

羅東鎮公所擴大急難紓困金審查 35案符合補助資格

豬糞惡臭員山三個村民飽受20年之苦

宜蘭地方法院招募陪審員 推動人民「觀審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