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歡樂宜蘭年晚會宜蘭市區實施交通管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警察分局為因應農曆除夕『歡樂宜蘭年』晚會,除夕起至初五在宜蘭市中山公園舉辦歡樂宜蘭年系列的慶祝活動,尤以除夕夜當晚起爐儀式及跨年倒數、紅包發放為活動高潮,讓民眾在傳統民俗活動的氛圍下,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屆時將會吸引大量人潮前往觀賞,為維護宜蘭市區道路交通順暢,宜蘭警察分局配合縣立文化局實施交通管制時段及路段請民眾多加留意。

(一)管制時段:104年2月17日下午4時至2月19日凌晨2時進行停車管制。

(二)管制路段:

1、「舊城南路段南側(靠中山公園側)-崇聖街路口至中山路二段路口」除計程車與公車站停等區外,禁止所有車輛停車(含原機車停車格)。

2、「民權路一段(靠中山公園側)-和睦路口至中山路二段路口」路邊規劃為機車臨時停車區,禁止四(含)輪以上車輛停車。

 

宜蘭警察分局表示,春節期間系列活動中山公園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建議駕駛朋友行駛行經管制道路時依照執勤員警指揮改道行駛,並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以避免交通壅塞,如需協助請與執勤員警聯絡,亦可撥打110或03-9359039與宜蘭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連繫。春節連續假期,親友聚餐、應酬在所難免,宜蘭分局提醒民眾春節外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共同渡過平安快樂的年假。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鈺蕓趕快回家 你的家人在找你!

醫克生物於深圳啟動臨床一期試驗

傳藝中心展出國寶級蟠龍燭台交趾陶

東京特產品牌「東京香蕉世界」推出機場限定銀座蘋果蛋糕

4月16日路跑有獎品,大家趕快來報名!(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