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歡唱不受限 宜蘭好聲音等你來挑戰!

新聞中心/整理

身心障礙者的權益一直是宜蘭縣政府相當重視的一塊,宜蘭縣有近3萬2千名的身心障礙者,為了鼓勵他們參與社會活動,今年特別舉辦「2019年身心障礙者歡唱擂臺賽」,限額100人報名,分為5組競賽,最高可獲得1萬元獎金與獎盃乙座,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2日止,喜歡唱歌的身心障礙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歌唱競賽主要依年齡分為四組,另外,聽語障礙者雖無法用美妙的歌聲傳遞心情,但肢體語言相當豐富,為達機會均等,特別安排1組手語組,提供聽語障礙者一個展現的舞台。參與的民眾也可為參賽者票選最佳人氣獎,一人以一票為限,比賽當天每組參賽者選出一名,可獲贈精美禮品乙份。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這次辦理歡唱擂臺賽,就是為了讓身心障礙者一起同樂,藉此達到增進身心障礙者的信心與健障共融的目標,創造宜蘭的好生活。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2日止,採親自報名或網路報名方式,親自報名者請填妥報名表件後送本活動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受理報名,網路報名者請於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Mka1)登錄成功後下載並填妥附件資料,於五天內(郵戳為憑)以限時掛號方式寄至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會。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西斯班宣佈贖回F系列優先股

杜拜控股與伊瑪爾地產推出杜拜廣場 擁抱零售新時代

南澳古道登山客體力不適救援人員護送下山後自行離去!

孫博萮:礁溪景觀保護區何以能變更為遠雄春秋、豐富飯店?

優秀桌球代表 宜蘭人榮耀返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