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為了2萬元債務,債主反遭債務人用鋁棒打成重傷,就連鋁棒也打到凹了,7名助陣友人見苗頭不對趕快落跑,案發後宜蘭分局搜証,將當天在場雙方人馬共計15人,分別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送辦。

這起債務糾紛發生在11日凌晨1點多許,在員山鄉蘭城路阿蘭城游泳池有兩派人馬聚集糾紛,據宜蘭分局調查表示,林男(18歲)因欠吳男(19歲)2萬元,由於吳男催債催得緊,造成林男心生不滿,而相約在員山鄉蘭城路阿蘭城游泳池談判,雙方各找人助陣,其中債主有7名友人助陣、債務人有6名友人助陣。

警方表示,雙方在阿蘭城游泳池見面,債務人林男及2名友人分持球棒下車,而債主吳男也持球棒,但只他一人下車,林姓債務人與吳姓債主2人就打起來(從影片中看出),而林姓另2友人則去砸吳某的車子,這時吳某的7位友人一看苗頭不對,分別開了4輛車子離開現場,僅留下吳某,吳某因不支倒地時已滿身是血,而債務人林男等四輛車也隨後離去。

警方是因民眾遭鞭炮聲吵醒,而以妨害安寧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時現場只留下吳某倒在地上,不料這時離去的林某友人再反回現場查看吳某,引起警方警覺,而上前盤查,這才得知是糾紛談判毆閗案件,因此將相關人員帶回,並循線將吳某7位友人也傳喚到案,由於吳某顱內出血、鼻骨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因此警方將一干人員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送辦。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緬懷孫中山精神 舉辦音樂會紀念

河之幸騎單車欣賞蘭陽平原之美

自主品牌+智慧財產權雙輪驅動 樂歌樂小白斬獲科技界「諾貝爾大獎」

「越前蟹」捕撈季拉開帷幕 越前蟹乃是日本名牌螃蟹的代表

「北宜高鐵」呂國華批陳歐珀選前、選後兩樣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