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櫻花樹下野餐淺飲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閒(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種植於羅莊大排兩旁的櫻花,在羅莊櫻花志工整年細心呵護下,在春暖花開季節開出嫣紅醉人的花朵,羅東鎮公所和羅莊社區今天上午特別辦理「羅東新秘境~櫻花季~咖啡音樂饗宴活動」,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來賞櫻,適逢週日天氣放晴,很多民眾帶著全家人坐在櫻花樹下野餐,並品嚐主辦單位免費提供的咖啡及餅乾,絲竹音樂聲陪伴著春風徐徐吹來,讓人陶醉在鳥語花香櫻花林而樂於忘返。

三月是八重櫻盛開的季節,位於羅莊大排的兩旁的櫻花大道,每株櫻花開滿嫣紅花朵,羅東鎮公所和羅莊社區促進會,為避免民眾車舟勞頓前往高山賞櫻,今天上午特別舉辦「羅東新秘境~櫻花季~咖啡音樂饗宴活動」活動,現場除了賞櫻花外,現場提供免費咖啡供民眾飲用,為響應環保,民眾均自備環保杯共襄盛舉另外主辦單位包準備限量的手工餅乾發送給參加民眾,透過現場演奏悠揚的樂聲,讓羅東的賞櫻更有風味。

參與羅莊櫻花步道志工多年的陳貴逢表示,羅莊櫻花步道自2010年起斥資800多萬元,打造這條長2.2公里的櫻花步道,多年來由羅莊社區櫻花志工隊努力種植與栽培,細心呵護這些櫻花,不分嚴寒酷暑,凡舉施肥、除草、澆水、固樁,全由志工隊一手包辦,尤其去年颱風的肆虐,造成櫻花樹嚴重傷害,經過志工隊費心照顧,才有今日盛況。

羅莊櫻花步道共種植兩種櫻花品種,前段靠近光榮路為桃紅色的八重櫻,現正值開花期;後段則為粉色系的墨染櫻,賞花期預計在四月初,接續八重櫻的花期,讓整條步道持續維持最佳的羅東櫻花季。

 

羅東鎮長林姿妙,縣議員吳秋齡偷得浮生半日閒,坐在櫻花樹下品嚐咖啡。

可愛的櫻花妹。

羅莊櫻花大道八重櫻盛開,賞櫻正是時候。

羅東新秘境,賞櫻不必車舟勞頓上高山。

連日春雨綿綿,今天難得天氣放晴,羅莊櫻花大道擠滿賞櫻民眾。

全家人坐在櫻花樹下野餐,是件令人愜意之事。

何建東,謝家倫,林聰文三位鎮民代表促成之下才有今天的櫻花大道產生。

櫻花樹下傾聽醉人音樂聲是難得的人生享受。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誰在破壞宜蘭民進黨的團結?幕後藏鏡人已浮現!

名師巨作典藏蘭陽博物館 傳統工藝世代流傳

台2庚頭城青雲路段轎車自撞民宅車毀人傷

羅東林管處舉辦太平山夜探貓頭鷹活動

緊急協尋!五結林姓老翁騎機車外出失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