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檔不住壓力 林進財不請假了!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日前傳出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自9月起請假3個月,將指派執行委員吳和信代理主委一職,今傍晚在七月拜拜後的臨時會議中,已林進財已取消請假行為,讓一場可能引起黨內風暴的問題暫時消彌,黨內一位重量級的民代今天中午就痛罵「臨陣換將,敗跡已現」。

宜蘭縣民進黨正值辦理2018五合一選舉村里長、代表、鄉鎮市長、縣議員及縣長登記時刻,卻突然傳出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自9月1日起請假3個月,同時要指派執委吳和信代理,縣黨部執委立刻群起反彈,利用今天七月拜拜之際,召開臨急臨時會,強力勸阻林進財打消此意。

委員表示,林進財是擔任主委最長的一位,經驗歴練豐富,輔選過縣長、立委、總統、縣議員、議長等,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突然要請假3個月,尤其是在下屆縣長人選協調最重要的關頭,雖然說下屆縣長的選戰相當不利,但也不能挑軟柿子吃,遇到硬的就逃避。

同時又要指派吳姓委員,而眾所週知吳委員與陳歐珀的關係,難不成有什麼交易嗎?不要讓人聯想!這個事件早在林進財競選主委連任時,就有傳言指出,林進財當選主委後不久就會辭職,而由吳委員代理職務,難到這個傳言是真的?

據了解,林進財在執委們表達意見後,已打消請假3個月的想法。

而就在今天中午一位民進黨縣級重量級民代,就痛罵林進財不思大局,並說「臨陣換將,敗跡已現」,真是一代不如一代,該人士更指出,小英總統說宜蘭桃花一直開,是不是還有更大的桃花要開?目前還真的有一朵大桃花包含待放,還真的已經有鄉鎮首長、民代及選民願意要來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照片取自林進財臉書)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大進村萬斤柚龜分送遊客。

宜蘭縣高中職獎助金頒獎典禮

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首日登記計有縣長2人、鄉鎮市長4人縣議員4 人、代表23人、村里長44人!

「我從軍,我驕傲」阿公阿嬤咱們來出遊

南方澳的查某囝黃琤選立委 地方熱情相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