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機車穿雨衣「類阿飄 」夜間嚇壞寶寶!

機車穿雨衣「類阿飄 」夜間嚇壞寶寶!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農曆七月民間俗稱「鬼月」,羅東鎮陽明路旁停滿一整排機車,車主為避免機車淋雨,分別為自己愛車穿上五顏六色雨衣,在陰暗燈光下,許多低頭族經過此路段,乍然抬頭一看,往往嚇得魂飛魄散,以為遇到成群「阿飄」出沒。

宜蘭縣溪南地區有很多民眾,每天一大早把機車停放在羅東轉運站附近的陽明路路旁,然後搭乘客班車北上上班,這些上班族為避免機車遭受風吹雨淋,分別替自己愛車穿上雨衣,覆蓋在機車把手的雨衣,遠遠看去有如人的頭顱,大白天因光線充足,民眾路過並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到晚間因路燈亮度不足,民眾經過看到這幕奇景,心中一大跳以為遇到成群「阿飄」出沒,尤其邊走路邊玩手機的低頭族乍然抬頭著實嚇了一跳。

好在今年入夏以來,蘭陽地區每天太陽高掛天氣晴朗,上班族已將覆蓋機車「類阿飄」的雨衣收起,暫時解除路過民眾恐佈感,唯在民間俗稱「鬼月」季節裡遇到這種街頭奇景,心中難免有毛毛的感覺,為求平安肯民眾到廟裡向神明祈求「平安符」佩掛在自己身上以求心安。

機車穿雨衣「類阿飄 」夜間嚇壞寶寶!

機車穿雨衣「類阿飄 」夜間嚇壞寶寶!

機車穿雨衣「類阿飄 」夜間嚇壞寶寶!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十七周年 吳磊時尚專區「偶遇」范冰冰

聖母寶寶郭婞淳 拿獎金捐贈救護車

拆了!拆了!宜蘭縣兩大違章婚宴餐廳全都拆了!

亞博科技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

保樂力加員工全力參與「Responsib'ALL Day 2017」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