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樂遊宜蘭 最大獎HYUNDAI汽車由彰化男子獲得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推出振興觀光方案「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今日舉行最後一波抽獎,最大獎HYUNDAI汽車一輛是由彰化縣的賴先生幸運獲獎,此外,宜蘭縣長林姿妙更當場加碼10臺液晶電視,今日共抽出22名幸運民眾,宜蘭縣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規劃一系列的振興觀光方案,隨著「安心旅遊」於10月底截止,宜蘭縣在這段期間,申請人次約60萬,推估約有120萬人次來宜蘭旅遊及留宿,創造約55億元的經濟效益。

雖然「安心旅遊」補助及「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落幕,但宜蘭縣政府仍會繼續推動觀光;持續至11月30日的噶瑪蘭文創光雕展演,將有加碼【找公主、抽好禮~宜蘭光雕展好禮大放送】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民眾可至宜蘭勁好玩FB網頁打卡、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噶瑪蘭公主文創紀念商品;秋冬之際,正是泡湯最佳時機,「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也即將於12月4日至13日盛大展開,屆時歡迎全國民眾作伙來宜蘭泡湯,感受溫泉的舒暢及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此次抽獎全程實況直播,得獎名單及直播影片均會公告在宜蘭勁好玩粉絲專頁及活動網站。

此次抽獎全程實況直播,得獎名單及直播影片均會公告在宜蘭勁好玩粉絲專頁及活動網站。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公路落石造成車毀1人死亡

羅東郵局攔阻詐騙有功 警察局長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

2名少年車手被捕毫不在乎 辦案人員搖頭不已(影音)

2019棒球錦標賽中日開打

縣長夫人林素雲為宜蘭縣首座托老所揭牌(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