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樂見青年從政 但競選手段包藏仇恨心態絕非選民之福!

樂見青年從政 但競選手段包藏仇恨心態絕非選民之福!

記者翁正杉/特稿

距離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11月26投票日剩127天,宜蘭縣各政黨在鄉鎮市長的佈局中也近尾聲了,民進黨今(21)日在壯圍鄉徵召了江聰淵子弟兵35歲莊謦宇披戰袍,至於礁溪鄉則仍鎖定林姓前政壇人士,預估在7月底會有結果,然國、民兩黨陣營近日以新生代從政候選人,在記者會中挾著仇恨心態攻擊對手打選戰,這絕非選民之福。

莊謦宇壯圍人,7年多前至今一直擔任江聰淵市公所的秘書深獲江的信賴,加上他才35歲,也算是青年從政,但由於民進黨在壯園的鄉長選戰中,已有3屆無法獲勝,加上本屆鄉長沈青山穩健的施政風格,在壯圍要動它還真是須一番努力,因此在蜀中無大將中,廖化就做前鋒了。

宜蘭縣就2個山地鄉民進黨尚無法憾動外,其他平地鄉鎮市,與國民黨都互有更替,在2022年的佈局上,就剩礁溪鄉尚未有適當人選,目前傳聞仍是屬意林姓前縣議員,但也該是見真章的時刻了,而國民黨目前在五結鄉採禮讓現任鄉長沈德茂外,冬山鄉鄉長無人問津。

就整個基層選舉,政黨推薦如果沒有地方雄厚的基楚,仍是無法獲得選民的支持,這與全國性的大選無關,因此基層選舉的作戰方式,還是避免以仇恨心態來做惡意的攻擊為重,畢竟選後開門還是要相見,尤其是新人投入政壇,如果在前輩灌輸以仇恨心態從政的話,這絕不是民眾之福!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童玩大方送,有玩有拿抽機票

宜蘭縣消防局加強羅東夜市攤商瓦斯使用安全

客語親子活動多元化趣味學習

農地農舍政策趨嚴 宜蘭發現偽造建築執照遭移送法辦

三星大車禍8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