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植樹護樹減碳一起來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每年的3月12日為植樹節宜蘭市公所為了感謝鄉親對轄區綠美化及路燈認養的支持,特別訂於107年3月10日上午9時30分,在中華路與民權新路口舉行「植樹護樹 好運旺來」表揚活動,並由宜蘭市長江聰淵邀請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吳坤銘處長一同與現場民權社區、長官及貴賓共同植樹、護樹,一起響應植樹節活動。

宜蘭市公所將配合林務局107年度的宣傳活動,由民權社區、羅東林管處及公所一起來完成植樹及護樹,並藉以拋磚引玉,期待營造出更漂亮的生態環境,共同建造宜蘭市成為自然永續多樣性之花園城市。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中華路變龍園為宜蘭市近年植樹地點,並由民權社區常年認養維護管理,並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樹藝師協助指導社區志工維護技巧」。

當天也配合節能減碳宣導與鼓勵更多植樹、社區綠美化和路燈認養,活動將表揚22個長期協助維護市區街角綠美化點的認養單位暨200個路燈認養人,同時由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宜蘭市公所共同提供1,300 株各式苗木,民眾可以憑107年發票3張現場兌換一株苗木,一次最多可領3株,也希望藉由護樹活動,激發大家對植樹綠美化、節能減碳的重視,讓宜蘭市成為宜市宜居的城市。

(資料由宜蘭市公所提供)

當天由宜蘭市長江聰淵主持,並表揚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綠美化點宜蘭市的所有市民。

宜蘭市公所於3月10日發起,「植樹護樹 好運旺來」表揚活動,也響應植樹節的到來。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北市指南國小師生宜蘭農村挿秧體驗趣(影音新聞)

女外勞分娩返回工地途中被攔獲警先送醫再處置

超溫馨!狗媽媽乞求果農救小狗狗的故事!

隔離陰轉陽 宜蘭新增2例無足跡 現在施打疫苗有200、500禮券!

羅東警分局偵破販毒暴力組織犯罪集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