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桌遊變教具?星空多媒「海洋大驚奇」通過宜縣SBIR!

新聞中心/整理

108課綱」於去年8月正式上路,以「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為願景,並以「啟發生命潛能」、「陶養生活知能」、「促進生涯發展」、「涵育公民責任」等四項總體課程目標,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星空多媒體工作室」獲宜蘭縣政府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通過審核,開發以海洋議題教育為主的「海洋大驚奇桌遊教具,有別於一般課程教具不同的選擇,讓學生透過參與桌遊的過程進行學習,達到更有效率及扎實的學習成效。

海洋大驚奇」是由星空多媒體工作室與中興文創區業者-海波浪共同研發,曾獲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徵選為2018年和2019年台灣文博會宜蘭縣展位展出系列作品,也榮獲2017年宜蘭縣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宜蘭。興自造之星」計畫研發創新作品獎、2018年台灣新銳桌遊展,從臺灣53件國產遊戲中獲得最佳美術設計第三名及最佳遊戲設計第四名,而星空多媒體工作室在研發桌遊的領域表現亮眼,實體店面「星空桌遊育樂館」也在1月12日正式開幕,提供空間及各類型桌遊進行遊戲,也將販售自行研發的桌遊項目。

宜蘭市江聰淵表示,桌遊是一種認識知識的新媒介,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生不只可以一邊遊戲,一邊學習到新知識,老師也有更多課程教具的選擇,透過新奇的內容吸引學生們的注意力,引發學生對於海洋環境議題的思考與討論;很高興看到宜蘭在地年輕人透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這個平台,接觸到更多發展的機會,我們鼓勵更多的青年堅持理念,開拓新事業。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進駐育成中心找到創業新方向,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星空多媒體工作室」去年獲宜蘭縣政府SBIR通過審核,獲補助研發經費,將於今年進行以海洋議題教育為主的桌遊教具研發。

「星空多媒體工作室」去年獲宜蘭縣政府SBIR通過審核,獲補助研發經費,將於今年進行以海洋議題教育為主的桌遊教具研發。

育成中心除了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會積極給予技術引進或技術開發、經營管理、法律及會計等豐富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育成中心除了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會積極給予技術引進或技術開發、經營管理、法律及會計等豐富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7天低溫寒害 累計送醫24人奪8命!

想吃早午餐嗎?去吃魯肉飯吧!

柴油車排黑煙為致癌物質 報廢車最高可補助40萬

宜蘭地政處長楊崇明遭廉政署搜索 縣府:有違法究辦 也求勿枉勿縱!

冬山鄉公所開辦婦女生育津貼補助計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