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桌球室窗簾球台都是球友拿來的.縣長訝異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運動公園桌球室的破窗簾、桌球台、椅子、時鐘等,都是球友自己拿進去的,縣長吳澤成大感訝異,反問說「如果我家裡有撞球台,也可以搬過去?怎麼會這樣!?」。要求速訂管理規則。

 

吳澤成縣長在縣務會議中,要求各單位主管對於自己管理的事項,包括場館、場域本來就要維護管理好,包括廁所都一樣,不要讓人民使用、到媒體發現才來反映,像體育場桌球室非常糟糕,體育場要檢討。

體育場主管補充說明,那是球友自己帶進來裝設的,今天已作了一些修正,有些換掉了。

縣長問:「他們自己帶進來的?」

體育場主管答:「那個空間是多功能室,是開放給民眾自由使用。」

縣長問:「不是桌球的專用場地?那桌球檯怎麼來?」

體育場主管答:「也是球友自己帶進來。」

縣長問:「可以這樣嗎?」「哪裡有這樣子的!那我家如果有一個撞球台,我搬過去可以嗎?這太離譜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呢!?」

縣長說:「你要訂一套管理的制度呀,怎麼可以這樣呢?應該是我要打球帶球具去,若不是桌球室,還可以帶桌球台去,變成是我的個人場地,哪別人呢?」

體育場主管答:「裡面的使用是要公開,自由使用…。」

縣長問:「沒有桌球的專用場地是嗎?」

 

縣長說:「應該要去檢討,怎麼可以任由一個開放空間,讓人自己搬東西來?」

體育場主管答:「我們朝這個方向去……。」

縣長說:「太離譜啦,大家可以自己搬東西到運動場亂放?」

縣長說:「這有問題耶,大家要把自己的工作作好,我一再提醒這句話,要站在人民的立場看事情、想事情、作事情,不要老是讓人家來提醒,拜託一下,要主動想,主動作」。

記者中午到宜蘭運動場「桌球室」去了解,桌球室右邊窗簾已更換,左邊的尚未掛上,尚未掛的窗簾置於柱腳。舊的破爛窗簾比較厚,較能遮光,新的窗簾較透光;桌球室樑柱和天花板交接處,有一孔裝飾得不是很好;桌球室靠窗的小部分牆壁有落漆,有些線圈懸掛著;桌球室內有5張球桌,看起來很新,球友說是善心人士提供的;有一面牆壁左下方有些落漆,另一面牆上貼著祝賀海報大紅紙一張,內容是「祝  本會林錫明理事長  高票當選  宜蘭市農會第十八屆理事長    宜蘭縣自強桌協全體會員同賀」。

另外牆上也掛著「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多功能活動室“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注意事項」中的第五點「室內至少設1桌球檯,並優先提供身心障礙者使用」。第六點「室內桌球檯僅供練習使用,移作他用,並請勿放置食物、飲料等」。末尾是「宜蘭縣立體育場敬啟」。

從體育場的「公告」看起來,多功能活動室內,本來就應設有桌球檯,至少1檯。

据球友表示,印象裡這間桌球室已使用了30多年,最初的桌球檯應是縣府設置,名稱上雖是多功能室,實際上都是作桌球使用,打球時帶手表不方便,後來有人安置了時鐘,方便打球的人看時間;打球時在場上的人少,在旁邊觀看的人,因而有人提供椅子,供未上場的人休息;由於窗戶的陽光太強,打球時會反光,非常刺眼看不清楚,才又有人拿窗簾,其實這些設備應該由政府來施設。

延伸閱讀破落桌球室.掉漆開幕式.縣府螺絲鬆了?

桌球室右邊窗簾已更換,左邊的尚未掛上,窗簾置於柱腳。

 

桌球室一角

 

桌球室樑柱和天花板交接處

 

桌球室牆壁左下方落漆,右邊貼祝賀海報

 

縣長吳澤成(右)詢問體育場場長(左  面向縣長者)

 

宜蘭縣立體育場張貼的公告

 

其中第五點「室內至少設1桌球檯,並優先提供身心障礙者使用」。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百藝閣舉行「稜鏡幻想:光之新視角」展覽

花蓮縣壽豐鄉芮氏規模5點8 宜蘭有感連搖2 次!

聖克里斯多福投資移民局CEO:效率乃是投資移民的關鍵所在

中國移動集團5G聯合創新中心香港開放實驗室香港科學園新址開幕

蘇澳鎮公所拆除蔣介石騎馬銅像 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