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桃園男子為情所困 跳河自盡未遂被警救起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家住桃園陳姓男子感情因素,前來冬山鄉找朋友喝酒訴苦,不料藉酒消愁愁更愁,一時想不開,跳進冬山鄉永和路灌溉水圳,想結束自己生命,宜蘭縣消防局據報出動廣興消防分隊救難人員連夜搜尋,費了洪荒之力才將並略有失溫的陳姓男子搶救上岸,並送羅東博愛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1歲陳姓男子與相識多年的女友感情生變,昨天獨自從桃園駕車到宜蘭縣冬山鄉找朋友訴苦,表示自己為情所困有意尋短,朋友為安慰他激動情緒,買來2瓶高梁酒,倆人邊喝邊聊天,不料酒過三巡,陳姓男子又想起相識多年的女友即將離他而去,越想越傷心,朋友在旁不斷苦勸,希望他想開一點,似人從晚間一直喝到凌晨0時,此時陳姓男子慌稱要到附近水圳小便,趁朋友不注意跳入冬山鄉永美路一段675巷7號前方的灌溉水圳內。

朋友發現陳姓男子在水中載浮載沈,於是緊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宜蘭縣消防局接獲通報,立即出動廣興消防分隊派出救難人員趕至現場搜尋,費了洪荒之力,才將陳姓男子搶救上岸,經救護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所幸身體略為失溫外沒有生命危險,後續由警方通知家人到宜蘭照護。

 

桃園陳姓男子感情生變一時想不開跳入冬山鄉永和路水圳自殺,警消漏夜搶救。

桃園陳姓男子感情生變一時想不開跳入冬山鄉永和路水圳自殺,警消漏夜搶救。

警消救難人員費承洪荒之力才尋獲在水中載浮載沈的陳姓男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救難人員費承洪荒之力才尋獲在水中載浮載沈的陳姓男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星展銀行與風險及合規解決方案技術領導者Exiger合作

宜縣消防高效率 20秒即到達現場

蘇澳無辜男遭流彈擊中 博愛微創手術取出卡在脊椎子彈!

警方取締違規攤販 破解不能說的秘密

五結鄉水產豐年祭11月21日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