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柯文哲波多悠遊卡,林聰賢農舍 都讓愛將離職.波多理由為何?

記者趙奇濤/特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宜蘭縣長林聰賢,在縣市長施政評比中,一向名列前茅,最近柯市長因為戴季全的兩張圖片、林縣長因為陳鑫益的兩棟農舍,兩位首長都成了熱門新聞人物,未來評比的變化是高是低,尚不得而知。

台北市捷運悠遊卡採用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兩張照片,戴季全董事長辭掉之後,仍擔任總經理,薪資反而更多,後因涉及”說謊”及保留近3000張卡,最後以辭職結束;宜蘭縣府祕書長陳鑫益因妻兒擁有兩棟合法農舍,提出辭呈,林縣長淮辭但降調參議,最後陳鑫益於10月1日以”退休”離開縣政府。兩位民選首長處理”愛將”的過程,均可看出愛護之情,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陳鑫益豪華農舍的事一般民眾較能理解,而台北市的悠遊卡,只不過是兩張美女照片,不喜歡就不要買,為什麼會引起這麼大的震憾?撰寫宜蘭縣長陳定南”失落的公事包”爆紅的林澄雄,對此也作了精闢的分析,他的文章內容如下;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近日參加乳癌防治基金會記者會時,被問到「波多野結衣卡」問題;她表示,波卡事件她身為市長配偶不適合評論,以免被說「干政」,但以一個小市民身分來講,台北市是多元社會、進步的城市,她感覺就是兩張圖片,想要就買,不想要就不要買,多元社會要包容不同的聲音。

 

 

不錯,民主社會是多元社會,要包容不同的聲音:

同性戀者有權大聲説:「我出櫃了!」

娼妓業者有權高喊:「我們避免性氾瀾,防止性犯罪!」

反廢死刑的人可以大叫:「一命賠一命,殺人者死!」

挺安樂死的人有權呼籲:「讓人死的尊嚴!」

反柯的人可以揶揄:「柯戴特殊性關係!」 但是 柯文哲不是小市民,台北市政府不是小市民。

 

柯文哲是八十五萬市民推舉出來的市長,動見觀瞻,為民表率; 台北市政府不是營利事業,道德敎化,責無旁貸。

波多野的兩張圖片,薄薄的,平平的,摸起來就像一張紙,毫無質感,但看起來呢?

是不是讓人想找她主演的影片瞧瞧?

悠遊卡公司是不是變成她的公關?

是不是讓人看了進入幻想世界,進而不能自拔?

台北市政府是不是成為性犯罪的觸媒?

是不是讓青少年想入非非,進而鋌而走險?

柯P豈不成為「色情守護天使」?

裸體藝術可概分為三種類型: 唯美裸體,情色裸體及色情裸體。

 

1.唯美裸體:

「唯美藝術」是讓人用「欣賞」的眼光去看,看到人體曲線之美,看了之後,油然産生驚嘆之聲,讚美之辭。古代沒有攝影藝術,只好用畫及雕像來表達唯美藝術,維納斯女神雕像及大衞雕像等都屬於此類。現代由於具有高科技的攝影器材,更容易用光,色彩和角度來 突顯裸體之美,如人體攝影。一般來說,觀看此類作品,不會引起性的幻想。如果有任何男人看到維納斯,任何女人看到大衛時,想到「性」,那麼他們就是「變態心理」。

 

2.情色裸體:

此類裸體會刺激感官,讓人「振作」,引發性聯想不是不正常的行為,反而可以增進情侶的感情,攺善夫妻的關係呢!「花花公子」,「花花少女」及「閣樓」等雜誌可歸人此類。

 

3.色情裸體:

一般而言,此類裸體普通都是XY,或XX,或YY,或XXYYY 等等 , 而且是2P,或是3P,或nP (n = 正整數), 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在床上擠成一堆,亂吼亂叫,好不熱鬧,有人看了會產生強力「亢奮」之情,有人看了會緊皺眉頭,有人看了不屑, 有人看了想吐,價值觀因人而異,觀感不同。此類作品,沒結婚或沒愛人的最好不要看,青少年絕對不宜觀看,它會傷害身心,恐易鋌而走險。

 

我們不知道「清純,健康,唯美」的波多野小姐拍的影片是不是2P以上,是不是在床上拍,是不是拍有聲電影而非默片?如果三者都是「yes」的話,是不是我們可以說,即使她身穿蘭女的藍襯衫或是羅高的黃襯衫,AV就是AV,  決不能化身變形成為 PH (Pure, Healthy) 吧?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名創優品亮相IRF印度零售展並獲最佳零售獎

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數據顯示,在低血糖範圍內,CONTOUR®PLUS和CONTOUR®PLUS ONE血糖監測系統具有很高的準確性

四結中秋五穀大神龜敬神又助貧

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資料顯示,在低血糖範圍內,CONTOUR®PLUS和CONTOUR®PLUS ONE血糖監測系統具有很高的準確性

米塔颱風林姿妙視察縣內防颱工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