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金龍希望林聰賢就職後 照顧農民的農地、農舍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農會,2月8日上午十時,於五樓會議廳,辦理慶祝活動,各界推薦模範農民表揚大會,受獎總名額89名,最高年齡尤明87歲,另劉清德84歲,會員代表達四十年,獲全國頒發殊榮獎狀。

2017年2月4日為農民節,也是立春日,頭城鎮農會選定2月8日表揚模範農民,適逢縣長林聰賢入閣,接掌農委會,於105年二月縣長林聰賢要求農舍新建審核採嚴格標準,宜蘭縣政府制定「興建農舍申請人資格暨農舍設計審查辦法」草案,農民表示,辦法中規定農保投保2年才能建農舍,門檻太高,農舍興建資格加嚴認定,會使農地價格下跌,農民成為最大受害者,105年宜蘭縣政府,地價稅暴增118%、調漲驚人,為全國最高幅度,百姓叫苦連天、一度造成全國討論主要議題,讓林聰賢轟動武林,打出知名度。

農會總幹事吳立民指出,,每年辦理模範農民表揚,為鼓勵與肯定,農民的辛苦耕耘,供應市場需求,稻米、蔬菜、水果,頭城境內蔬果品質優良,有目共睹,深獲民眾一致的肯定,農民接受表揚之名額,由各界推薦公平產生,頭城鎮公所頒發獎狀乙只、精美獎品一份,鎮農會頒發獎狀乙只獎品價值新台幣一千元禮卷一張,並備有鷄尾酒會招待表彰農民及眷屬,表達對模範農民辛勞的最高敬意。

農會理事長林金龍表示,農民節為每年立春日,為體恤農民辛苦,由各界推薦名額,鎮公所推薦16名、農會各小組推薦45名、專業農民10名、優良農村婦女10名、四健義指2名、金融業務推廣5名,年資達40年1 名,合計89名,劉清德現齡84歲,四十三歲時擔任頭城鎮農會會員代表,榮獲年資達四十年全國表揚,也是頭城鎮農會的無上榮耀。

議員林金龍表示,今天也是縣長林聰賢就職接掌農委會主委,希望林主委就職後,記得農民的辛苦,照顧農民的農地、農舍。

 

受表揚的模範農民1

受表揚的模範農民1

左林金龍右劉清德獲全國表揚

林金龍右劉清德獲全國表揚

立委夫人徐慧諭一一握手招呼

立委夫人徐慧諭一一握手招呼

左劉清德中吳立民右尤明

左劉清德中吳立民右尤明

左劉清德中林金龍右尤明

左劉清德中林金龍右尤明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名廚創意料理三星蔥蒜成主菜。

春節期間 南北館市場周邊道路管制措施

傳藝博杯賽2人10個聖杯為衛冕者

安心救護車公司開幕 為蘭陽鄉親作妥善送醫服務

Hero MotoCorp將冠名贊助斯里蘭卡T20三國板球錦標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