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裕峰捐贈捐贈紅包及白米 溫暖低收入戶的心窩(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籍善心人士林裕峰,遠赴中國大陸投資環保器材,因事業有成,眷顧鄉土,響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針對鄉內120戶急需救助之家庭,捐贈急難救助金,願能透過已力,協助在經濟上居於弱勢的家庭,使民眾在農曆新春來臨前,享有來自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冬山鄉公所表示,林裕峰在中國大陸投資工廠生產各種環保產品,因自己出生寒門家庭,在事業有成之後,對於鄉內弱勢民眾的照顧不遺餘力,盡己所能將善心化做實際行動,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賢達發揮愛心,注入資源,加惠鄉民。

今天上午林裕峰因事業繁忙,無法返國參加這項公益活動,由其女兒林慧芬代表至現場致贈每人3000元紅包,後邀請謝燦輝鄉長共同參與紅包發放及白米一包,全鄉共有120低收入戶受惠。

冬山鄉長謝燦輝特為感謝林裕峰長久以來對於冬山鄉弱勢家庭的用心與付出。透過公部門與民間攜手合作,積極建構福利輸送之平台,藉由公私協力,讓社會的暖流與公部門緊密結合,並能拋磚引玉,促發民間單位及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將愛心傳承,打造「安居」、「樂業」的友善環境。

 

冬山鄉子弟林裕峰,中國經商有成今天發放急難救助金及白米給120戶低收入戶。

冬山鄉子弟林裕峰,中國經商有成今天發放急難救助金及白米給120戶低收入戶。

全鄉120低收入戶獲得3000元紅包1只及白米一包。

全鄉120低收入戶獲得3000元紅包1只及白米一包。

冬山鄉公所出動員工協助紅包及白米發放工作。

冬山鄉公所出動員工協助紅包及白米發放工作。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改觀音隧道南下線第2工作面貫通

三星環保競賽 全村參與

全國警察局局長大調動 宜蘭縣警察局長林新新北主秘 由基隆港警總隊長林武宏接任

TOKIWA PHYTOCHEMICAL CO., LTD.發佈有關VENETRON (R)提升經期健康的最新臨床研究結果

愛情海乾麵店獻愛心 義賣所得捐贈華山基金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