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聰賢駁李登輝.釣魚台屬宜蘭轄區.不容置疑(影音新聞)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總統李登輝在最新出版的新書中指出,「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宜蘭縣林聰賢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重申,釣魚台宜蘭縣頭城鎮行政轄區不容置疑,這個歷史和事實一直都不會變。

 

林聰賢縣長說,我們在宜蘭縣都非常清楚,釣魚台是宜蘭縣頭城鎮行政轄區,這個歷史和事實都不會變,釣魚台一向是蘇澳很多漁民長久以來最重要的傳統漁場台灣周圍的列島,有很多主權的主張,不過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我們處理自己的領土,我們有非常堅定主張的權利,這一點一定是不容置疑的。

 

至於是否要有具體宣示主權的作為?林縣長說「主權不是總統最重要的任務嗎?」,希望總統或行政院能夠有更清楚的主張,面對國際形勢險峻,我們對內都應該互相團結。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聰淵以歴史、文化為基礎 帶舊城走向精緻、品牌的市場競爭!

游錫堃為礁溪傳是樓揭碑開幕(影音)

宜蘭陽明醫院不打烊民眾安心好過年。

宜蘭縣羅東全民運動館開工,全天候室內設施期待2026年完工

百善孝為先甲父母洗腳510武荖坑風景區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