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聰賢連任後兩年多來的施政網友僅給24%滿意度

民調中心/整理

宜蘭縣長林聰賢連任兩年1個月又6天,宜蘭新聞網民調中心在元月6日下午5點38分在網路上做出民調,在4個小時的直播民調上統計結果,認為滿意林聰賢這兩年多以來的政績有24%、不滿意的高達69%,沒意見的有7%,與無線電視台所公佈的38%更低。

宜蘭新聞網是在林聰賢縣長與小英總統出國中南美國家訪問前夕,在元月6日下午5點38分在網路上直播4個小時民調,總觸擊人數81521餘人次、影片觀看人數1萬6千餘人次,參與投票的有2542票,其中滿意的有24%,不滿意的有69%,沒意見的有7%,在分析中顯示出,有67%是男性、女性則有33%,可見在網友心目中,林聰賢連任2年來的施政並沒有打動網友。

在宜蘭這2年有竹安濕地問題、羅東擴大都市計劃問題、羅東鐵路東移問題、農地政策問題、地價稅問題、礁溪市地重劃公、私辦問題等等,且大量的核發大型觀光飯店,並採管制民宿核發等,加上治安、財政倒數第一、二名,這都與民眾息息相關,造成重大民怨。

由於現在民眾對公共議題多從網路發聲,使得原來看不見、聽不到的意見一一浮現,諸如本網民調中心所整理幾則網友留言中更看出民眾的心聲:

民進黨前3位縣長是在造福農民和縣民。如今林聰賢把縣民和農拉到(死)等。這個人以天地不容。如果去當内閣、只有加速滅亡。

就業環境搞得很像宜蘭人都是二等公民。

我回想到縣長選舉前一晚,陳定南老縣長夫人把老縣長的工事包交給他! 真是感慨! 以前的縣長都是蓋公園提升縣民的生活品質,現在這個是恨不得全部給財團去蓋空屋!

林聰賢變色龍與牆頭草,入國民黨時國民黨衰,入民進黨宜蘭民進黨為之帶賽,任宜蘭縣長敗宜蘭縣,如任中央部會我想這個國家也快被敗光……………。

就業機會少 年青人外地打拼無法照顧長輩 也不會去招商 宜蘭科學園區放牛吃草 宜蘭年輕人真的找不到未來。

看不得農民有田且有點價值 農舍可變民宿但他沒好處撈 財團飯店投資幾十億隨便一個零頭就幾佰仟萬,財團來宜蘭投資不用拜土地公地頭蛇嗎?打通關節需要誰大家想也知道,最後一任了能不撈嗎⋯⋯民宿太多誰會去住財團的飯店,魚幫水 水幫魚就是這樣的道理,只是真的太可惡踏著農民的權益往上爬 這種人是人人可以言誅筆伐。

還需要調查嗎!他自己在乎嗎!!他只在乎口袋有沒飽飽的吧!!!!!!

毫無政績可言倒是負面新聞不斷。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反對水利會長官派 陳抗人數將達萬人

陽大醫院慶祝10週年「快閃」齊唱明天會更好

員警協助救病童 冬山波麗士再添一樁美事!

GATE 宣布已完成重組計劃

林姿妙無預警現身三星鄉青蔥銀柳節 相信司法公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