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聰賢夫人林素雲擔任陳歐珀婦女後援會總會長

記者黃軒/宜蘭報導

2018宜蘭縣五合一選舉民進黨縣長提名人陳歐珀今天成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由農委會主委夫人林素雲擔任,林素雲表示,將以婦女溫柔堅毅的力量,孕育出宜蘭的勝選氣氛。其成員中有陳文昌夫人余玉女、江聰淵的夫人邱鈺珊等人,而與會的有副縣長黃適超及各鄉鎮的公職參選人。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提名陳歐珀至今已有1個月半的時間,然黨內派系仍企圖倒轉乾坤,讓民眾還存疑陳歐珀是不是會被換掉的疑慮,陳歐珀的陣營在這段時間則強力的整合,預計在5月19日將成立競選總部,而今天的婦女後援會就顯示出團結的氛圍,尤其是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來擔任婦女後援會總會長,加上成員中的余玉女邱鈺珊等。

林素雲表示,2018五合一選舉間接上是對小英的期中考,而宜蘭是一個重要指標,婦女後援會也會以婦女溫柔堅毅的力量,孕育出宜蘭的勝選氣氛。

民進黨中央婦女部主任蔡宛芬指出,宜蘭是民主聖地,更是台灣頭!所以民進黨是因為宜蘭而改運的,宜蘭絕對不能輸!宜蘭是民進黨的命根,守不守的住要大家團結,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守住宜蘭、才能守住台灣,以團結一致、全力相挺的意志展現要拼贏這場可謂「捍衛宜蘭價值」的重要選舉。

陳歐珀說到,生命的誕生是從女性而來,女性是社會運作的基石,孕育也照顧了這塊土地的希望跟進步。未來在婦女政策上,將有婦女權益不漏勾、托育協助要足夠、社會安全網架構等思考方向,並將建立24小時全年無休婦幼窗口、一鄉一公托及一鄉一保母系統,以及偏鄉廣設非營利幼兒園,並透過公私協力提升托育品質。

延伸閱讀

林志鴻籲陳菊返鄉擔任陳歐珀競選縣長主任委員!

民進黨為保全三星議員、鄉長提名人 新系不惜食言再鬥同志

陳歐珀婦女後援會成立

陳歐珀婦女後援會成立左一:陳文昌夫人余玉女
左二:江聰淵市長夫人邱鈺珊
左三: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
中間: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夫人徐慧諭
右三:縣長參選人陳歐珀
右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
右一: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生態綠舟遭民代要求入園收費 縣府持保留態度(影音新聞)

立委陳歐珀召開協調會 解決學生上下課搭車問題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

重視兒童人權用愛關心孩童。

宜蘭消防安檢第一波有7家不合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