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棋山副議長獲內政部頒發三等專業獎章

內政部今天上午在臺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行106年資深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宜蘭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任勞任怨服務地方長達30年功在鄉梓,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表揚大會上,親自頒發資深民意代表三等專業獎章林棋山,感謝他為社會的付出,花敬群致詞時表示,民政業務是政府施政最重要的基礎環節,有賴村里長、民意代表跟民政人員擔負民眾與政府溝通的橋樑,感謝每位受獎者對公共事務懷抱熱忱,在地方上努力打拼、為民服務,成為美好社會的堅實力量。

內政部指出,本次表揚大會係依據「內政部專業獎章頒給辦法」及「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作業要點」辦理,地方民意代表及村里長部分,循往例任職滿50年者頒給1等內政專業獎章,任職滿40年者頒給2等內政專業獎章,任職滿30年者頒給3等內政專業獎章;在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部分,擔任村里長職務連續4年以上,及民政人員服務年資累積5年以上,並符合表揚作業要點規定者,由地方政府及民意機關初審後提報,經內政部審查辦理表揚。

榮獲內政部頒發三等專業獎章的宜蘭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曾經擔任蘇澳南建里里長,蘇澳鎮長,縣議員等職務,30年來默默在地方貢獻心力,榮獲資深民意代表各界公認實至名歸。

 

宜蘭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榮獲資深民意代表,今天接受內政部三等專業獎章表揚。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宜公路火燒車所幸無人傷亡

童玩關島日邀請遊客上台跳恰恰

美國洛克維爾成為宜蘭市第三個締結姐妹市

宜蘭縣推動雙語教育,整合海外志工資源培養全球公民

通緝犯受困河床 警察手到擒來全不費功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