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直播會客室】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直播會客室/翁正杉整理

面對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礁溪鄉的五位候選人中,由現任議員轉戰鄉長的林成功在第二次到宜蘭新聞網的直播會客室中談起,礁溪鄉未來的成功之路,除了在行政品格的教育提昇外,容積銀行的做法、觀光產值、土地價值、就業機會的開闢,同時改變派系的惡閗為攜手合作的社會基礎,並將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響往,當成自已對礁溪付出的目標。

礁溪鄉不是只有政黨的對立,最重要的是長期以來地方派系的惡閗,這是阻礙礁溪發展的絆腳石,林成功強調在這次的選舉,用人唯才,不分林、吳兩派,希望用真實的施政方針,徹底的打破派系的惡閗,共同為地方發展作出發點,並以派系合作為基礎,再造礁溪百年發展榮景。

林成功五隻箭來解說: 這五隻箭代表著鄉政、建設、經濟、居住、觀光五大面向,讓地方創生及落實,給年青的一代有個機會,由政府做為一平台,而不是執行者,讓許多人能安生立命的大方向。

林成功說,礁溪具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但有街無道的交通令人無語,這就是早期派系惡閗下的結果,道路不通在現代的旅遊據點上是個不及格的觀光的地方,因此未來能建立「容積銀行」,讓一些該徵收的道路,以容積累積起來,減少政府的徵收費用,民眾也可借此放到新蓋房舍的容積使用。

林政盛鄉長任內就提出礁溪鄉生命園區的概念,在尊重往生者家屬的前題下,建構一處典禮場、生命園區、相關產業等並用的處所,成功不會某特定人服務,而是以多數鄉民的利益為依歸,希望能有50 、100年的建構,這是要被檢驗的。

依龍潭模式,土地加值、身體健康,目前在林美等地除了現有大學城外,也已有了溫泉的探勘,將來這些地區的民眾也可像礁溪市區一樣享有溫泉。

在觀光據點方面,礁溪很多觀光景點的附屬產業,都是由縣府管理發包,但礁溪人卻沒有獲得相對的工作權,年青人的薪資也只是端盤子的待遇而已,這些年青人不出走是養不起自已的,將來的鄉公所將會與縣府協商,取回給在地人一項創業的工作機會,希望民眾與政府單位是合作的,而不是勾結的。

延伸閱讀

【直播會客室】林成功:讓我們重新定義礁溪

林成功要突破礁溪派系建造一個水域文化新亮點

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林成功將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響往,當成自已對礁溪付出的目標

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林成功強調在這次的選舉,用人唯才,不分林、吳兩派,希望用真實的施政方針,徹底的打破派系的惡閗,共同為地方發展作出發點,並以派系合作為基礎,再造礁溪百年發展榮景。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TRATACACHE在新加坡總部新設客戶體驗中心

為什麼紅綠燈是紅、黃、綠三種顏色?

《第十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配對會及啓動禮

千年風華再現傳藝蓪草工藝特展

樂見行政法規因為媒體的第四權執行而更臻完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