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志鴻黨籍開除 緣起緣盡難心服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縣議員林志鴻民進黨黨籍案,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天決議開除,經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後,今天遇到的朋友都關切詢問,他的未來心情將是「緣起緣盡」、或是「峰迴路轉」?將俟到相關文件,再看發展。

 

對於各界人士的關切,林志鴻議員上午忙於審查預算,下午公開說明如下:

 

「1.志鴻議員的權力基礎是來自於宜蘭市選區3792位市民的支持而獲得的,與有無政黨無直接關係。本人及服務團隊每日戰戰競競,繼續努力扮演好議員的角色,個人對政治的初衷與服務熱情依舊,還有二年任期,我們將用選民服務績效(2年已有3100多件)來爭取選民的認同與連任準備。

 

2.尊重中評會決議。但同一個案由之地方黨部評委會決議“警告”之裁決書尚未寄達本人簽收,有無違反黨規相關程序仍需仲裁再議。綜觀這二年的纏訟過程:地方黨部特定人士先射箭再劃靶的處理方式,幾盡一切力量來追殺本人政治生命,實有失公允、難讓人信服。

 

3.政黨色彩在當今台灣社會高度對立的氛圍下,過去曾經是助力、未來也許是阻力。如果民進黨的主流價值只剩拉攏敵方剷除異己來贏得政權!或許“除名”的結果“是福不是禍”。

 

4.新世代台灣公民力量的覺醒,這鼓民主浪潮也將襲擊未來的藍綠政治板塊。而我個人及服務團隊也將持續為深化台灣民主價值盡一份心力。」

 

宜蘭縣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以本屆正副議長選舉,林志鴻議員未亮票,違反中央規定,呈報中央予以開除,因懲處過程未邀林志鴻列席被退回,第二次縣黨部再呈報開除,仍被中央退回,指示另為適法之處分,縣中評會決定改為「警告」處分,縣黨部最後第三次仍呈報中央開除,中央評委會昨(30)日由主委邱議瑩主持,11席委員中,9人出席,經討論後因意見不一,最後採取投票表決,4人棄權,以3:2一票之差,決定開除林志鴻黨籍。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omviva 獲 Juniper Research 評為數碼錢包平台的市場領導者

羅東週週抽iPhone13 吳秋齡加碼抽出大獎!

共謀大數據創新發展新機遇,合力打造智慧灣區新引擎 第六屆深港澳大數據論壇隆重舉行

慈雲山中心冬日舉辦「Jagabee 魔法『卡』年華」

黃琤婷授戰旗為宜蘭永續發展而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