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4月率團上海招商 並將實現免費營午餐!

林姿妙4月率團上海招商 並將實現免費營養午餐!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農曆年過後第一天上班日,各縣市及鄉鎮市公所都舉辦新春團拜,宜蘭縣政府是在早上10點由凱旋國小舞獅隊暖場,縣長林姿妙在致詞中表示,將在4月份親自率團到上海旅遊招商,同時在能省一分錢是一分錢的情況下,要實現學童免費營養午餐政策。縣議員黃浴沂表示,縣長上任後很認真在做縣政,有用心的人會一定成功的。

宜蘭縣政府新春團拜在縣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行,來了10位縣議員及各局處長、府內員工等,雖然農曆年已過,但恭禧聲仍然在大廳迴響,凱旋國小的舞獅隊讓現場更添喜氣。

林姿妙在致詞時表示,9天的年假,在縣警察局長吳坤旭、消防局長徐松奕及所有警察、打火弟兄的維護下,縣府團隊服務不打烊,讓縣民順利過了一年好年。

林姿妙說,宜蘭縣政府要來拼經濟、拼好生活,在4月份將率領旅遊團隊到上海招商,同時要實現我們的目標,讓宜蘭縣的孩子讓宜蘭縣政府來照顧,希望做到免費營養午餐,所以我們現在正在籌錢,該省的就一毛錢也要省,該用的教育福利、社會福利就一定要用。

縣議員黃浴沂表示,縣長就任後表現很好、很認真在做縣務工作,所以說有用心的人一定會成功,縣長所說的就一定要來實現,如營養午餐等,由於今年的預算是由上屆所編列的,如果在109年他不編列的話,就對不起縣民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文化交流:佛大與泰國華欣

三星花海嘉年華即將結束 賞花民眾莫錯過

國道5號北上嚴重塞車深夜才能紓解

礁溪分局四城派出所新居落成。

南湖大山拍雪景男子體力不支 宜消上山救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