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表揚19位模範母親贈「母儀群倫」祝賀!

林姿妙表揚19位模範母親贈「母儀群倫」祝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今年模範母親最長者92歲、最年輕的是38歲,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今在縣政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行表揚大會,各鄉鎮長也都來為該鄉鎮的模範母親祝賀,縣長林姿妙為無怨、無悔的母親們致贈「母儀群倫」賀牌,在最後一位也是今年最年輕受表揚的張家琪媽媽時,林姿妙說,看到她就像看到自已年輕時一樣,她今年38歲,我當時39歲,所以我能感受到她的辛勞與堅毅。

今年度模範母親是由各鄉鎮市公所、學校、民間團體推薦,遴選縣內19位模範母親,陸周阿引、游張阿碧、陳王明琴、曾林秀惠、呂陳尨、黃陽月、邱文惠、洪菊、賴玉蘭、王麗陽、李秀金、游素蓮、林朱阿霞、簡金玉、廖昱禎、蔡月微、徐春花、何劉貴珍、張家琪等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出席接受表揚,場面溫馨。

現年92歲的陸周阿引女士是今年模舾母親年紀最長,育有四男三女,雖沒有受過正式教育,但為人和善,相夫教子頗受鄰里推崇,尤其盡心侍奉公婆的美德善行,讓看在眼裡的孩子是最好的身教,子女各自在社會上成就卓越,並為鄰里所推崇讚譽。

林姿妙表示:一位母親、一個家庭、一個生命故事,母親就像桶箍,能緊緊把家庭圈住並撐起來。姿妙是個單親家庭,扶養四個孩子長大成人,既是母親也是父親,最能體會身為人母的辛苦。

當她致贈賀牌給最輕的張家琪媽媽時,突然跑來說,看到她就像看到自已年輕的自已一樣,她現年38歲,當時自已39歲,我能感受到她的辛勞與堅毅的精神,母親是最單純無私的,每個女人固然看似脆弱的但「為母則強」,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快樂!

林姿妙表揚19位模範母親贈「母儀群倫」祝賀!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內有洋蔥!每個家庭都有一朵「永不凋謝的康乃馨」!

行銷宜蘭黑鮪魚做公益 也讓漁民更有利潤!

宜蘭河濱公園命案死者家屬懷疑警方包庇

宜蘭新增979例 林姿妙宣佈4大醫院開設防疫診

傳藝中心五月份邀請台灣竹樂團駐園演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