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第一隻CF帶「守護宜蘭淨土 捍衛宜蘭價值」!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今日播出第一隻CF帶,以堅決反對深澳電廠汙染環境立場,來「守護宜蘭淨土  捍衛宜蘭價值」,林姿妙強調,多少先人前輩用一生拚下宜蘭這片好山好水,身為宜蘭的一份子,我們都有責任保護她!不只為了我們也為了下一代!

2018五合一選舉僅剩3個月又21天,各參選人已全面推出抱負,希望能在投票日當天獲得最高票當選,而政黨競爭最激烈的就是「縣長」局,民進黨陳歐珀雖然是挾政黨長期在宜蘭縣執政的優勢,但也因黨內派系裂痕顯得苦戰。反觀國民黨林姿妙,雖然對手刻意批判不會講話、不會看公文,但她的羅東鎮執政還是獲得7成以上的滿意,在其他鄉鎮的親和力更是眾所肯定,如果撇開政黨顏色,就連現在的民進黨也希望有這樣一號人物代表黨出來。

林姿妙確實不會講好聽的話,但從這隻影帶中可看到她對環境的重視,宜蘭人現在還沒有看到群起對新北市深澳火力發電廠的大力反對,畢竟這是2025年以後的事,當初陳定南反對台化六輕廠的設立,也是先見的眼光,這才讓宜蘭現在有了這一大片清淨的環境,當時陳定南游錫堃選擇犧牲污染性的工業,讓20年後宜蘭推展觀光時立下基礎,污染的工業真的不適合現在的台灣,不管是誰執政,這些呼吸到污染空氣的民眾就是你的選票啊!

 

林姿妙強調,多少先人前輩用一生拚下宜蘭這片好山好水,身為宜蘭的一份子,我們都有責任保護她!不只為了我們也為了下一代!

林姿妙確慣不會講好聽的話,但從這隻影帶中可看到她對環境的重視!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大同鄉碼崙橋改建工程投入4.1億,預計3年內完工

江聰淵走青年風 3支箭帶領縣民走向新宜蘭

博君莞爾一笑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做事頂真的陳源泉

宜蘭國際童玩節出現「比基尼」綠議員陳俊宇質疑適合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