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2018宜蘭縣長選戰愈來愈熱,各方陣營支持者都透過網路傳達訊息,但有些較激烈者就會以剪接技術,將原有的內容斷章取義,達到抹黑對方陣營的目的,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近日發現,在日前三星大隱地區的一場五合一政見會的談話內容,第二天在某電視台的新聞報導中,卻發現與林姿妙本人的談話內容有遭到斷章取義抹黑的嫌疑,因此在今天上午的記者會中聲明,懸賞10萬元給能証明林姿妙有說要三星種奇異果的人士,但對該案仍保留法律訴權。

這場記者會除了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定和黃琤婷外,還有來自三星鄉當天在場的鄉代表宋毅祥、吳承修、溫慶華、蘇啟東及前縣議員李志墉等人。

發言人之一的黃琤婷表示,林姿妙縣長候選人的政策白皮書中,一再強調農產品要有政府的認証,行銷才好發揮,當日林姿妙是舉紐西蘭奇異果的案例,因為該國的奇異果是由國家品牌認証,這才能行銷全世界,並沒有說要三星地區農民改種奇異果的。

黃定和指出,當日林姿妙是舉例說紐西蘭的奇異果,能獲得國家的認証,將來他當選後,也希望將三星地區及宜蘭縣內優良的農產品作做証,讓縣內農產品有好的價錢,讓農民賺到錢過好生活,這是拼經濟最好的見証。但有心人刻意的扭曲、斷章取義、進行抹黑,如果有人找到林姿妙說要將奇異果種到三星的話,我們懸賞10元給他。如果林姿妙沒有這樣講,現在真象已出來了,社會大眾給林姿妙一個公道,讓他來為宜蘭縣打拼。

該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定和說,該場政見說明會中,只有在地一名網路女記者,並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到場,顯見這是經過加工後,再給某電視台的,他不但欺瞞了該電視台,也欺瞞社會大眾、混淆視聽,進行抹黑的實質行為,我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但為了遏止民眾利用網路做不實的傳播,總部這邊將懸賞10萬元來抓鬼,以端正選風。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反抹黑拒絕惡質選風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林姿妙競選總部懸賞10萬元抓抹黑者!

黃琤婷表示,林姿妙縣長候選人的政策白皮書中,一再強調農產品要有政府的認証,行銷才好發揮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保達斯在新加坡大獎賽前到訪PIC

沒看過97歲還這麼會跳舞的!

宜警巡邏及時撲滅火勢 防止災情擴大!

高鐵四城站在地民眾挺身當交通部的後盾!

「毒蛋」風波 黃琤婷痛批陳吉仲詐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