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百人海推團上海取經 也關心宜蘭地震

林姿妙百人海推團上海取經 也關心宜蘭地震

新聞中心/ 整理

林姿妙上海、南京推介團今日來到上海並與台東縣長饒慶鈴會合,在下午得知花蓮大地震也波及宜蘭後,立刻與縣政府秘書長林茂盛取得連繫掌握狀況,所幸天佑宜蘭,僅有少部份停水、停電等小災情,相關單位也在晚間全部恢復正常。

歷經4小時的舟車勞頓、長途跋涉,宜花東百人推介團今天(18日)中午抵達上海,隨即接獲宜蘭發生地震,林姿妙縣長立即打電話回縣府關切狀況,並且交辦林茂盛秘書長隨時掌握狀況、即時回報,所幸天佑宜蘭,無重大災情傳出,林縣長感謝林秘書長及縣府同仁第一時間掌握狀況並回報,放心繼續在上海拚經濟。

「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的行程中,就屬今天最為輕鬆,由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長程梅紅及博覽會經理黃敏安排參觀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林姿妙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讓我們現有的場館以及大型活動的內容,可以參考借鏡並且加以提升,這也是此行推介團來到大陸主要的目的之一。

由於明天是推介會的重頭戲,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政府代表人觀光處長唐玉書及推介團員今天都到上海,宜蘭花東三縣成員會合,在與上海市官方交流後,並誠摯邀請上海市組團到宜花東進行交流。

由於今天下午1點01分發生花蓮陸地淺層地震,宜蘭震度也有到四級,造成部份地區停水、停電及小災情傳出,林姿妙也在第一時間與縣府秘書長取得連繫,並掌握狀況,宜蘭縣政府也立刻責令各相關單位修恢停水、停電等災情,並在晚間9點多時發佈全部恢復正常。

林姿妙百人海推團上海取經 也關心宜蘭地震

參觀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
參觀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

參觀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
林姿妙百人海推團上海取經 也關心宜蘭地震

參觀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孩子的聲音縣府聽進去了 化龍一村兼具了兒童遊戲的公園

子夜五樓火警 屋頂燻黑廚具全毀 幸無傷亡

桌球室窗簾球台都是球友拿來的.縣長訝異

頭城數位終身學習新生活正式啟動

2018 反貪腐宣導活動於冬山開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