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小內閣確定由林茂盛接副縣長!

記者翁正杉/ 宜蘭報導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縣長由林姿妙獲連任,有關小內閣人事一直在傳言,今日由縣府發佈人事消息証實,由秘書長林茂盛接任副縣長一職,其餘缺縣長正在徵詢相關人士中,另在明日就職典禮後,縣長林姿妙也將簽署五位政務官,分別為社會處處長林蒼蔡、勞工處處長林文裕、秘書處處長曾成陽、文化局局長呂信芳等,林姿妙對於前副縣長林建榮也表達感謝之意,讓她在上個四年任期內無後顧之憂。

林姿妙表示,過去四年因為整個縣府團隊的努力,取得許多優異的成績,宜蘭縣在幸福城市的評比裡名列前茅,顯示出每位同仁都很用心、很認真,每個局處都很棒。因此,縣府小內閣人事以穩定為主,她也特別感謝原副縣長林建榮,在她上一個任期內,不吝向縣府團隊傳承多年的公務智慧與寶貴經驗。

林姿妙往後新四年的執政中,在明年初將會有地政處長楊崇明、環保局長黃鎮圳在元月16日退休,屆時也將會有新一波人事,一般而言其人選在林縣長前四年所培養的事務官,有些已能擔大任,而且這四年來,宜蘭縣政府的事務官給了縣府最大的安定力量,這是因事務官的專業養成法令基礎,這部份也符合縣長林姿妙的穩定原則。

目前已知教育處長王弘翔已將到台北市政府接體育局長,其餘缺及秘書長空缺,林縣長正在徵詢相關人事中。

林姿妙小內閣確定由林茂盛接副縣長!

林姿妙小內閣確定由林茂盛接副縣長!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租稅數位學習抽好禮宣導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囉!

2022年太平山第一道曙光 將於6點30至50分出現!

南方澳漁船傳捷報 東北角海域捕獲十餘萬尾烏魚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