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即日起請假全力投入選戰!為未來四年建立「幸福蘭圖」努力!

新聞中心/整理

距離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11月26投票日剩53天,參加這次公職人員競選的候選人看板、拜訪名片、文宣小贈品等等到處都看得到,其中在縣長競選部份就屬集團戰,民進黨縣長候選人9 月份就向宜蘭市公所請假投入選戰工作,而林姿妙在今天才決定請假,並不支薪全力投入選戰,讓未來的4年「啟動希望工程,開展幸福蘭圖」。

林姿妙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關乎到宜蘭未來的選擇,我們要大聲告訴對手,動用國家機器影響選舉、抹黑戰術在宜蘭已經不管用,我們要的是乾淨政治、說到做到的縣長!

林姿妙說,今年初,檢廉兵分30路搜索,甚至在縣長登記參選前,用起訴作為政治手段,企圖達到干預選舉的目的,這半年多來,不斷動用國家機器,並且透過特定媒體羅織罪名、未審先判,簡直到了抄家滅族的地步,讓她身心備受折磨,也心疼受到波及的同事、家人,曾經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起勤走基層時,緊握的每一雙手、每一對懇切的眼神,都成為她堅定往前走的力量。

林姿妙表示,姿妙擔任縣長三年多來,因為敢做夢,高鐵從不可能變成真的;因為敢行動,營養午餐免費,從被笑做不到變成肯定;為了不債留子孫,宜蘭縣公共債務由212億元降低至192億元,任內減債高達20億元,跟歷屆縣長比,我們還了最多錢。

而在四年前的政策白皮書,共17類262項,在縣府團隊群策群力下,平均執行率達91%,已全部執行完成109項、153項工作持續推動中,這麼高的完成率,足見她信守對鄉親的承諾,是說到做到

林姿妙在競選下屆縣長的政見主軸規劃出,「啟動希望工程,開展幸福蘭圖」,讓經濟、觀光、交通、教育、文化、青年、醫療、社福、農漁業等,再創造出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要讓宜蘭勇敢起飛,敬好宜蘭,拚出鄉親好生活。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美味廚Megan's Kitchen 2019秋冬呈獻 味道親切的家常煮義健康火鍋

「我的青春、我發聲」大膽玩校歌

2018雙十國慶晚會周邊交管 請用路人注意

颱風受損老懂軒茶屋10月份完成修膳

公費流感疫苗於11月15日分批接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