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姓男子偷鞋成癖 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林姓男子偷鞋成癖,專門偷竊他人穿過名牌男女運動鞋,把竊得的鞋子帶回家中孤芳自賞,不料暗路走多終於遇到鬼,林嫌作案過程,全部被監視器攝入鏡頭,警方以影帶追人,在林嫌家中查獲黃姓被害人的鞋子,經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林姓男子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羅東警察分局公正派出所於今年5月31日16時許,接獲家住羅東鎮林場路黃姓民眾報案指稱,放置自宅門口運動鞋遭竊,警方依據民眾提供之監視器畫面,依竊嫌特徵迅速掌握男子林姓男子(54歲,住羅東鎮中正北路)涉有重嫌,警方在林嫌家中查獲黃姓被害人失竊的贓證物,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今天上午10時許,黃姓民眾再次到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報案稱,放置自宅門口另一雙「愛迪達」運動鞋又遭竊,初步研判應是林嫌所為,警方再次到林嫌家中查贓時果然發現黃姓被害人的運動鞋等證物,另外,警方在查贓時,意外發現林嫌家中有多雙來歷不明的男、女性鞋子,林嫌似乎有專偷鞋子癖好,警方將持續追查林嫌有無涉嫌其他竊盜案件,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家庭影展─孢子囊影展《日落大夢》─成全家人夢想的藝術】

縣警局婦幼隊在大福國小舉辦幼安全巡迴宣導

黃適超當選利澤永安宮主委藏頭詩祝賀

CleverTap在新加坡成立新辦事處 進軍東南亞市場

林姿妙的纏功加上貴人相助 台2二庚線獲得以15米納入評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