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堉璘宏泰公益專戶捐贈7組Lucas 可望提升患者到院前存活率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救護勤務,不斷的在研討救護人員如何提升到院前的處置作為,俾利患者到院後能立即接受適當的醫療,並在有限人力之下維持高品質的救護。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受託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專戶,為回饋臺灣、熱心公益,捐贈7組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使宜蘭縣能擴大心肺復甦術救護網至8個分隊,目前已超過三分一的分隊配有這項救護利器,強化緊急救護的能量。為此,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於今日上午舉辦「自動心肺復甦機(盧卡斯Lucas)教育訓練」,期能提升外勤人員執行救護之成效。

自動心肺復甦機(盧卡斯Lucas)介紹:

  • 按壓驅動方式:電動式。
  • 按壓速度及深度:102次/分鐘;5~5.6公分。
  • 模式選擇:具連續按壓及30:2模式可選擇。
  • 限制:無體重限制,病患胸部寬度可達45公分並可同時使用電擊器具防水功能。

在此項器材補助下,所帶之效能有:

  • 協助後送偏遠地區到院前無生命徵象患者,或將患者後送至遠距離醫院。
  • 能持續胸外按壓不中斷,改善因人力疲乏的CPR按壓品質,節省人力。
  • 體積小攜帶便利,方便置於救護車上及雙肩背負,適合大部份救護現場環境。

消防同仁救護勤務繁重若加上送醫距離較遠,有自動心肺復甦機的協助,各分隊在執行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病患,將能擁有高品質CPR及多餘人力執行高級心臟救命術,期能提升患者存活率。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辦理自動心肺復甦機教育訓練。

各分隊在執行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病患,將能擁有高品質CPR及多餘人力執行高級心臟救命術。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親河路華廈火警1男三度灼傷!

男子闖平交道遭電聯車撞擊身亡

漂亮!憑一張發票逮獲竊盜嫌犯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駐華使節團綠博作蔥油餅(影音新聞)

縣府將興建蘭陽溪口生態魅力園區及壯圍遊客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