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信華辭宜縣黨部主委 全力布局下屆縣長選舉

【 記者 陳宣良/ 宜蘭報導 】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今(3)請辭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之職,並正式宣佈『投入2018年宜蘭縣縣長選舉之國民黨黨內初選』,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為全體縣民服務。

林信華表示: 2016年1月16日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以慘敗收場。本應於第一時間為敗選負責請辭主委乙職,但因當時已進入黨主席請辭及辦理主席改選等相關黨務任務需要,所以,直至2月26日朱立倫、王如玄二位參選人前來宜蘭完成謝票,才得以把階段性工作完成。故,自即(3/1)日起,辭去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乙職。

 

林信華坦言,國民黨正面臨基層支持者向心力不足、地方恩怨盤根錯節及黨中央無法給予黨員更明確的中心思想與發展方向…等各種問題,均是難於短時間內解決的,可說是包袱沉重。目前雖選擇離開黨職,但他相信,個人選擇回到基層經營,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能對國家、對宜蘭、對國民黨都是更好的決定。也因為回到了基層,所以更將從人民的角度來監督國民黨。

 

林信華指出,此次敗選後,更深覺 『草根化與民眾站在一起』與『年青化與青年站在一起』是國民黨未來要重新出發所必須努力的重要課題。近期多位民進黨政界的朋友用很開放、健康的態度表達將 參與2018年宜蘭縣縣長選舉的意願,這是值得國民黨學習的。所以在未來他也將用更強烈的態度要求新任主席與新的黨中央,面對單一席次的選舉,如縣長、鄉 鎮市長選舉等,凡有2人以上表態參選者,中央必須要明訂公開透明的提名機制。

 

現年五十歲的林信華,二十九歲畢業於德國畢勒費德(Bielefeld) 大學社會科學博士,曾擔任南華大學社會學院院長、佛光學院社會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對宜蘭發展有深入的研究;並曾受宜蘭縣長呂國華延攬為副縣長。

received_1729486857283857-1

上圖為請辭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下圖為林信華攝於陪同本屆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發表敗選感言。

 

received_1729488963950313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學校晴天在室內活動 吳澤成認有問題 列入考核

多用途電子競技樞紐將落戶香港數碼港

國五北宜高速公路3月4日起各客運紛紛調漲票價

冬山鄉深夜火警順利救出4位民眾 零傷員!

森動一世紀落實愛護地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