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隆五金讓鎖變聰明 德國萊因助力

新聞中心/整理

「智慧家庭的一切,都是從鎖開始」,東隆五金機電整合部門吳致漢經理巧妙點出智慧家庭與製鎖業的連結,而如何讓製鎖這個傳統產業和時下物聯網很快地結合,是這家超過60年老店一直在思考的轉型問題。「手機」,是他們認為改變的關鍵。

由於看好結合手機應用,這家公司原本和科技沾不上邊,現在則努力學習向通訊科技靠攏。也因為對通訊標準不了解,他們向德國萊因取經,藉由驗證單位的專業通訊能量協助他們進入不熟悉的領域。每次準備過程都讓德國萊因的同仁感到訝異,比起一些早已熟悉通訊法規認證的企業來說,東隆五金在通訊認證的準備作業上總是競競業業,一步到位,順利的讓人意外。

東隆五金先藉由德國萊因的協助,取得 NCC & FCC 認證,未來則打算加強藍牙及 Wi-Fi 產品的研發。「手機無論怎麼更新,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系統,藍牙一直都在,如何讓鎖和手機更智慧化互通,就得了解現代人的使用方法。若能用藍牙解鎖,那以後出門只要帶手機就可以了。」吳經理解釋。善用手機,透過無線通訊應用加上雲端服務,就能搖控遠端開門;即使人在家中坐,都不用特地趕到現場為訪客開門,更可隨時在雲端更換密碼確保安全性。

東隆五金和德國萊因合作時間雖只有短短幾年時間,但已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東隆之友」是他們給德國萊因的稱號,認同德國萊因在通訊方面的專業服務價值,為他們在企業轉型上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只要乘著手機的翅膀,東隆五金看到鎖的未來將是個多元應用的世界,只要應用不同的通訊技術,傳統產業也能搭上智慧化浪潮逐步轉型成功,東隆五金正是傳統產業下認真轉型的一個縮影。物聯網時代來臨,勢必拉開企業競爭力差距,企業若想走在時代前端,没有時間蹉跎,而現在應該是起身動作的時刻。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寒冬送暖 華嚴慈善基金會捐30萬關懷弱勢

壯觀的3萬發生態友好型煙花盛大綻放 在暹羅天地照亮曼谷昭披耶河

疑不堪病魔長期折磨李姓警員跳樓自殺

日光山森林茶書苑 散發藝文書香氣息

五結元宵走尪 過好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