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澳粉鳥林釣客失蹤 海巡搜救中!

東澳粉鳥林釣客失蹤 海巡搜救中!

新聞中心/整理

一黃姓釣客在昨(12)日下午4點許到東澳粉鳥林堤防釣魚,但自晚間7點後,就沒有音訊,家人於今(13)日早上6點請消防局、海巡等單位搜救,截自下午5點許,仍未有音訊。

林小姐今日早上6點許,向海巡署粉鳥林安檢所等單位報案指出,其丈夫黃先生(71年次)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灰色短褲,在12日下午4點許到東澳粉鳥林釣魚,但在晚間7點後,就電話也連絡不上了。

案經海巡安檢所人員到場了解後,在港區紅燈塔附近發現黃姓民眾的車輛,並在堤防消坡塊上發現釣具,但就是沒有發現黃姓民眾。

一整天下來由蘇澳、馬賽分隊、第二大隊及特搜大隊人、車、艇等及第一岸巡隊、第七海巡隊及無人機區隊等在現場進行海、空、消波塊間隙間來回搜索,截至下午5點許仍未有發現。

目前也連絡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漁業電台、農業處、漁管所及附近作業船隻留意。(照片由海巡第一巡防區提供)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電信業者架設基地台廣興村民群起反對

羅東鎮109年度低收入戶獎學金即日起受理申請

骨盆腔鬆弛別害羞 盡早治療恢復快

扶輪社捐贈中興國小圖書館空間改善經費暨圖書資源

宜蘭熊讚鬥牛比賽 彩虹籃球場火熱開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