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東森海洋渡假飯店重大違章議會緊盯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前議長張建榮在選民服務案件中,質疑縣府有選擇性辦案之嫌,個案都可以立刻斷水斷電,但連議會成立專案小組的東森海洋渡假飯店重大違章案,縣府與現任議長都可以施壓,張建榮說,這重情形連他當13年議長都沒有碰過,希望縣府在全面執政後,不要淪為全面腐化。

 

張建榮是在今日縣政總質詢時表示,宜蘭有家叫品華餐廰的,是由衛生署來聯合稽查的,縣府建設處陪同,後來發現原本建照核發時才4~50坪左右,但到現場一看不得了,竟是一大片違建,這種情況有好幾家,但當品華老闆拿處份書找議員時,卻發現已被斷水斷電處份,而被斷水斷電的就只有他這一家,別家都不必,我想縣長你的團隊要檢討,要斷就全部斷,誰來講都是一樣斷,這是一個相當嚴肅的是問題,當然我還是主張在法內可以不斷就不要斷。

 

張建榮說,議會都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外澳東森海洋渡假飯店,裡面違規多達65間房間,業主將停車場全部改建為房間,這麼明顯的事,你們都不處理,而品華的事你們就立刻斷水斷電,令人難以信服。

 

議會成立小組是由林岳賢議員提案,結果陳文昌議長立刻派廖秘書去找林明昌說這個案不能提,如果縣長、議長都能這樣,我當13年的議長都沒碰過,像這個不能拆,那個就立刻斷水電,所以縣府做事情要一貫性的作業,怎麼可以請議長去處理(東森)就不必,這樣的話就是全面執政、全面腐化,所以請副縣長在執行一件事,一定要一貫性,不然會很困難的,像東森這麼大的案子,我們都不敢去處理,這事相當不公道的。

 

工旅處長蕭瑞民回答,東森的案子工旅處已開出3張罰單,第一張是18萬、第2張是30萬、第3張是50萬,但業者得以提出申訴。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衛生局發現僱員侵佔千萬 移請廉政署偵辦

Fitbit Charge 3與健身愛好者共度佳節

平安好醫生董事長兼CEO王濤榮獲「2018十大年度創業家」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台中2020國際花毯節 「愛麗絲夢遊仙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