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將在東京驛開設JAPAN RAIL CAFE

方便海外遊客分享交流

東京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簡稱「JR東日本」)將於2020年3月5日在東京驛開設「JAPAN RAIL CAFE」咖啡廳,方便海外遊客相互交流並獲取日本當季的旅遊信息。

由於人們越來越追求多樣化的旅行方式,在JAPAN RAIL CAFE,遊客們將互相分享日本在當下這個季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這間咖啡廳將為入境遊客提供有關日本各個地區的「僅限當下」和「僅針對自己」的最新信息,而這些信息在旅行指南或網上都是找不到的。此外,咖啡廳還為遊客們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務與支持。

概念
「Talk about trips, meet new friends」
在JAPAN RAIL CAFE,海外來的遊客可以輕鬆地互相交流,談談他們現在應該去遊玩哪些地方以及自己家鄉的魅力,為對方帶來有關在日本旅行的小建議。該咖啡廳將成為來日本旅行的海外遊客聚集地,遊客可以從其他人身上得到有關此次旅行的啟發,還能結識新的朋友。

對入境遊客的支持
JR東日本將在JAPAN RAIL CAFE設立旅遊信息和旅遊咨詢櫃檯,結合在日本各地舉辦的旅遊宣傳活動,為遊客提供有針對性的日本旅行計劃建議。遊客可以用兌換券來換取Japan Rail Pass,以及其他專為海外遊客設計的票券。咖啡廳還出售JR票和入境遊客專用的「Welcome Suica」IC卡。

咖啡廳供應食品飲料
此外,咖啡廳出售日本當季食品和飲料、「驛弁」盒裝午餐,以及在日本茶葉生產銷售商「煎茶堂東京」的監督下專供咖啡廳的特殊食品。此外,咖啡廳還將為遊客提供每餐如何享用日本茶的貼心建議。

咖啡廳將努力幫助遊客熟悉並喜歡上日本的飲食文化、與其他遊客分享自己的經驗,並通過與工作人員的交流來瞭解各個地區的飲食文化。

大屏幕顯示旅行信息
咖啡廳將安裝一個140英吋的大屏幕,讓遊客能通過日本各地正在舉辦的旅遊宣傳活動,享受日本虛擬旅行體驗。為遊客準備的另一大特色服務便是樂天集團對互聯網展開深入研究取得的重大成果 -- 數字標牌內容「Wall SHOP」,可以幫助遊客輕鬆搜索旅行信息。在JAPAN RAIL CAFE,遊客可以享受到在其他地方無法獲得的虛擬旅行體驗。

此外,大屏幕還會播放來自「japan-guide.com」的各類視頻節目,畫面精美,向遊客傳遞有關日本各個旅遊目的地的最新信息,這些都是當季最新的信息,通過這些畫面精美的景點介紹,遊客便能知道自己該去參觀哪些地區和景點。

有關詳情,請訪問JAPAN RAIL CAFE網站:
https://www.jreast.co.jp/e/japanrailcafe/tokyo/

相關鏈接 :

https://www.jreast.co.jp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花蓮霸王餐情侶出沒宜蘭羅東 夜市業者膽戰驚心

冬山鄉中山資源回收廠火警

蘇澳鎮公所整頓南方澳髒亂問題將施鐵腕開罰(影音新聞)

羅東林區管理處生態工程師初體驗。

搭乘鐵牛車向永金一號橋說再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