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方夢工廠與Netflix聯手打造最新動畫電影鉅作「OVER THE MOON」

新聞中心/整理

今日,家庭娛樂跨國公司東方夢工廠首席創意官周珮鈴攜手全球領先的網路娛樂平台 Netflix 兒童與家庭內容部門副總裁梅麗莎·科伯(Melissa Cobb)宣布,剛剛獲得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的傳奇動畫大師葛連·基恩(Glen Keane)將執導東方夢工廠Netflix 聯手打造的全新冒險音樂動畫電影 OVER THE MOON(暫譯:奔月),由 Netflix 獨家海外播出。

傳奇動畫大師、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導演葛連·基恩
傳奇動畫大師、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導演葛連·基恩

最新的冒險音樂動畫電影 OVER THE MOON(暫譯:奔月)中講述了小女孩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月亮女神,製作了火箭太空船航向月球的故事。影片預計將於2020年在中國院線上映,海外觀眾可通過 Netflix 平台共同欣賞到這一精彩影片

葛連·基恩被譽為國際傳奇動畫大師,屢獲殊榮,被視為當代國際動畫界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最近執導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並於上個周末奪得第45屆安妮獎最佳動畫短片獎。

葛連·基恩的職業生涯傳奇且成就輝煌,他曾師從迪士尼九大元老(業界對於迪士尼初創時期的核心動畫師們的統稱),擔任多部經典迪士尼動畫電影的首席動畫師,並創造了眾多家喻戶曉的動畫角色,如《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裏的美人魚愛麗兒、《風中奇緣》(POCAHONTAS)裏的寶嘉康蒂、《阿拉丁》(ALADDIN)裏的主角阿拉丁、《泰山》(TARZAN)裏的主角泰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裏的野獸及《魔髮奇緣》(TANGLED)裏的樂佩公主等等。

在其首部動畫作品《救難小英雄》(THE RESCUERS)中,葛連·基恩與著名動畫師奧立·強司頓(Ollie Johnston) 共同塑造了該片的主角形象伯納德(Bernard)和潘妮(Penny)。此後,葛連·基恩還創作了《妙妙龍》(PETE'S DRAGON)裏的主角妙妙龍艾略特及《狐狸與獵犬》(THE FOX AND THE HOUND)裏決戰惡熊的高潮片段等動畫經典。

基恩對動畫行業的影響深遠同時極具威望。2012年,葛連·基恩正式離開華特迪士尼公司,並隨即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 葛連·基恩工作室(Glen Keane Productions),繼續他在動畫、設計和電影領域的卓越追求。

葛連·基恩將以他無可比擬的才能、藝術追求及寶貴經驗投入到 OVER THE MOON(暫譯:奔月)這部現代版中國經典神話故事的電影中。除導演葛連·基恩以外,該片強大的幕後陣容還包括:編劇奧黛麗·威爾斯(Audrey Wells),其代表作品為《來跳舞吧》(SHALL WE DANCE)、《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製片人吉妮·姆(Gennie Rim),她曾為《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與《二重奏》(DUET)擔任製片;執行製片楊燕子(Janet Yang),其經典作品包括《喜福會》(JOY LUCK CLUB)、《情色風暴1997》(PEOPLE VS LARRY FLYNT);電影原聲音樂創作團隊包括克斯托弗·柯蒂斯(Christopher Curtis),其作品包括《卓別林》音樂劇(CHAPLIN),以及馬喬·達菲爾德(Marjorie Duffield)及朴海倫(Helen Park)。

葛連·基恩說:堅信一切皆有可能的角色性格總是能深深吸引我,而這正是 OVER THE MOON(暫譯:奔月)中的女主角最突出的特點。奧黛麗·威爾斯(Audrey Wells)撰寫的引人入勝的劇本情感豐富又詼諧幽默,不自覺地吸引我。我非常榮幸再次和製作人吉妮·姆(Gennie Rim)合作。並且無比期待將和 Netflix 以及東方夢工廠合作,製作呈現這部精彩絕倫的影片。

對於即將和葛連·基恩以及 Netflix 攜手打造這一精彩絕倫的魔幻動畫電影故事,東方夢工廠首席創意官周珮鈴感到無比興奮,她說:葛連·基恩作為國際動畫界德高望重的傳奇藝術大師,在動畫藝術上的成就和貢獻舉足輕重。而對於全新升級的東方夢工廠來說,他是完美詮釋蘊含在 OVER THE MOON 電影中的磅礴氣勢、真理及情感的不二人選。

Netflix 兒童與家庭內容部門副總裁 Melissa Cobb 表示:我們對於可以和動畫界最具創意及遠見卓識的導演葛連·基恩以及東方夢工廠的優秀團隊並肩合作,為觀眾帶來動畫電影 OVER THE MOON 感到十分欣喜。唯有葛連·基恩及編劇奧黛麗·威爾斯(Audrey Wells)所領導的優秀團隊才能將 OVER THE MOON 這個充滿想力和冒險精神的故事及恢宏的魔幻場景完美呈現,而我們相信這部影片也將使全球的 Netflix 用戶為之著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傳藝打造全台最有年味的地方

空拍機凱旋國中樂活館屋頂炸機 虛驚一場!

冬山鄉三奇社區親子公園改造計劃完工

粉紅浪漫宜蘭心 春節賞花獻「櫻」情 宜蘭賞櫻趣!

羅東林管處所轄步道已建制離線地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