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東光國中成功國小美術班畢業聯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東光國中成功國小美術班聯合畢業美展,首次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舉行,今天上午舉行精彩開幕儀式,實現了溪南地區國中小美術班長年以來的期待,讓師生作品也能走入藝術殿堂,與溪南地區的民眾共享美術饗宴。

文化工場於規劃伊始,曾定位為宜蘭第二個文化中心,不僅為溪南地區提供文化展演場地,更使鄉親能夠就近親近藝文活動,為日常生活注入文化藝術氣息。如今溪南地區國中小美術班能夠在此舉辦畢業美展,將更有助於平衡宜蘭地區的美術發展。
東光國中美術班指導老師潘勁瑞表示,這是東光國中美術班首次在天空藝廊展出,別具指標意義。成立迄今十七年,畢展名稱故取其諧音「拾起」。回顧過往努力的同時,也拾起未來的期望。本次東光國中展出作品約120件,透過素描、水彩、漫畫、版畫、水墨、書法及設計等不同的形式展現,將三年的藝術學習及夢想化為一件件精彩作品。
羅東成功國小第16屆美術班畢業美展,今年也是首次與東光國中聯合舉辦。成功國小鄰近東光國中,在美學教育上兩校相輔相成,學生從三年級開始接觸美術訓練,學習各類型藝術創作技法,畢業後又能與遴近的東光國中美術班無縫接軌,使得藝術學習不至中斷,並且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這次成功國小的畢業展則為「不可思藝」,成功國小校長賴尚義表示這是師生共同討論出來的結果,他們認為生命本來就是個奇蹟,人生旅程中充滿著不可思議的事物。該校同學此次展出96件平面及立體作品,與東光國中「拾起」一展相互呼應。

二校聯展將自4月23日(六)至5月29日(日)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為宜蘭學子們加油打氣。開放時間: 09:00~17:00(週一休館)。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資源回收,延續愛心~二手腳踏車拍賣所得捐仁愛基金!

朱習會應以台灣人民利益為優先。

協助處理意外還資助旅費 澳花派出所義舉感人

護理師推哺餵母乳  攝影比賽獲第三名

「2019全國巡迴文藝營」狂飆我的寫作時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