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京銀座公寓式酒店「APARTMENT HOTEL MIMARU」攏獲人心

新聞中心/整理

大和房屋集團 (Daiwa House Group) 旗下子公司 -- 株式會社 Cosmos Hotel Management 於日前在東京最繁華的銀座商業區開設了 MIMARU TOKYO GINZA EAST 酒店,這是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公寓式酒店,服務對象包括想要在日本中期或長期居住的人群。

客房和酒店入口的設計由建築和室內設計公司夏水組 (NATSUMIKUMI) 負責監督,力求讓國際旅遊者可以在現代日式風格的空間裡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

「APARTMENT HOTEL MIMARU」(https://mimaruhotels.com的客房十分寬敞,每間客房均配有廚房和用餐區,讓客人可以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自在。自2018年2月以來,APARTMENT HOTEL MIMARU 已在東京和古都京都開設了12家酒店,共548間客房。在 TripAdvisor, Inc. 旗下日本子公司 TripAdvisor K.K. 發佈的一份入境旅遊報告中,三間 APARTMENT HOTEL MIMARU 酒店得到國際旅遊者的高度認可,成功躋身「2019年日本最佳酒店」20強榜單。

MIMARU TOKYO GINZA EAST 附近有8個車站,共5條鐵路線,交通十分便利,而且距離 JR 東京站和旅遊勝地銀座區也比較近。該酒店有37間客房,房型包括40平方米(最多可住4人)和60平方米(最多可住6人),寬敞舒適,非常適合與多位家人或朋友一同居住。

MIMARU TOKYO GINZA EAST 是 APARTMENT HOTEL MIMARU 品牌推出的第一家酒店,其設計工作由夏水組負責監督。夏水組曾參加在法國巴黎舉行的世界頂級室內設計展覽會「MAISON & OBJET」。酒店客房採用現代日式風格,深藍色和深色木材的搭配十分協調,用一種豪華而又寧靜的氛圍向客人表示歡迎。

「MIMARU TOKYO GINZA EAST」概述

- 地址:104-0041: 東京都中央區新富1-4-4
- 交通:搭乘都営浅草線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到東銀座站下,步行9分鐘;從 JR 東京站步行17分鐘,乘的士12分鐘。

官網:https://mimaruhotels.com/ginza-east/

客房和酒店入口的設計由建築和室內設計公司夏水組 (NATSUMIKUMI) 負責監督,力求讓國際旅遊者可以在現代日式風格的空間裡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

東京最繁華的銀座商業區開設了 MIMARU TOKYO GINZA EAST 酒店,這是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公寓式酒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納稅者權益!受查時可偕同輔佐人並告機關後錄音錄影

聯康集團首款全生物表達新藥三期臨床試驗申請獲國家藥監局受理

種植樹木美化家園・打造全臺最美黃金小鎮

國民黨宜蘭黨慶 張建榮要綠地變藍天

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點燈空稜鏡舞蹈超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