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李錦記獲卓越僱主大獎2017、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兩項專業大獎

新聞中心/整理

李錦記榮獲《JobMarket 求職廣場》頒發「卓越僱主大獎2017」、「亞太傑出僱主大獎」,以及兩項專業大獎-「卓越僱員參與大獎」和「卓越企業文化創新大獎」。李錦記首次參加「卓越僱主大獎」即連獲四個獎項,嘉許集團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超卓表現。

李錦記全球人才資源執行副總裁胡君仲先生對集團連獲四項殊榮感到十分欣喜,他表示:「取得『卓越僱主大獎』以及區域和專業大獎,是對李錦記『人才興業』理念的認可。今年是李錦記創業130周年,能夠跨越三個世紀,仍能不斷創新與時俱進,有賴於一直為李錦記努力不懈的員工。」

李錦記堅信員工是企業的寶貴資產,是保障企業可持續發展的不竭泉源。因此,李錦記致力於成為最佳僱主,不斷吸引人才,同時完善員工培訓。李錦記將「思利及人」的企業文化融入人才發展當中,深化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認識。李錦記更重視員工福祉,推行「三平衡」理念,為員工營造「健康、家庭、事業」三者和諧兼顧的平衡生活文化。

未來,李錦記將繼續努力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吸引人才、重視人才、培養人才,攜手與每一位員工再創李錦記的新里程。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年初五國五北上4車追撞6傷送陽大救治!

初一車潮塞!蘇花改車速25公里

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正式啟用

滋賀縣高島市在網站新增海津大崎櫻花美景

重返70年代 虎牌米粉工廠帶你穿越時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