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李瑞瑛榮獲103年度國家森林傑出志工。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林管處全方位,全能志工李瑞瑛老師,因父親早年從事林業工作,自幼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林木概況相當了解,85年加入太平山志工,是羅東林區管理處元老級志工,最近獲頒林務局「103年度國家森林傑出志工」,朋友同事獲悉之後紛紛向她道賀。

李瑞瑛橫跨3個志工隊,包含太平山志工隊、自然教育中心志工隊及文化園區志工隊,是全方位的全能志工,85年太平山剛開始招募志工時,李瑞瑛就加入行列,為人熱情、積極主動的她,與志工夥伴在一起執勤時,吃飯時間到了常找不到人,原來是和遊客互動,說得起勁忘了時間。

羅東林管處表示,因為她的熱心負責,所以贏得無數獎項,例如95年國家森林之友、99年樟樹獎章、102年杉木獎章、100、101、103年檜木獎章和100年內政部志願服務績優銅牌獎等。

李瑞瑛總是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遊客,抓住遊客的目光,讓大家聽得入神,她能文能武、能靜能動,還穿上青蛙裝,進入水生池協助清除外來種植物、捲起袖子扮演起工人角色唱唱跳跳,「活到老學到老」,她表示,未來會繼續延續服務,將志工經驗傳承下去。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揚帆不順 綠色博覽會尷尬啟航

縣府防疫消毒大隊 針對公共場所加強消毒

匯量科技Mobvista 2019年營收近35億元,程式化業務貢獻逾六成

搖搖洛克馬重出江湖大小朋友樂翻了

義大利疫情嚴重呂若瑟神父希望台灣民眾伸出援手救家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