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賀陳歐珀連任 對得票結果百思不解

【 記者 陳宣良 / 羅東報導 】

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共同發表敗選感言,接受選民投票結果並恭喜陳歐珀連任當選,李志鏞承認是自己努力不夠有負選民期待,林信華主委則寄語民進黨未來將真正全面執政,希望能夠做好照顧人民!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於晚上七時抵達李志鏞競選總部,兩人共同發表敗選感言;林主委承認總統及宜蘭縣區域立委皆敗選,要求民進黨在全面執政下要善待人民百姓,並剴切反省國民黨今後應更虛心檢討,以反映民意、傾聽基層聲音。

 

李志鏞先則展現民主風度恭喜對手陳歐珀當選連任,但對其此次所開出票數仍覺得百思不解;李志鏞表示:宜蘭縣工商不發達招商落後,目前現況失業率全國第一、雪隧塞車問題嚴重、以及農業政策嚴格限縮造成農民財產權益嚴重受損、、、等問題不滿都已引發縣民走上街頭,但何以開出數票會是如此結果,真的還是讓他百思不解。

 

倒是近期露臉公開為李志鏞站台支持、長期親綠營的華哥陳忠榮,更在李志鏞總部持續留到最後一刻溫暖慰問,華哥對選民此次選擇難掩失望心情,認為民進黨在全國大獲全勝不盡然是好現象,恐將失去制衡監督力量而成為未來人民災難隱憂,尤其是宜蘭縣民在農地政策遭到財產嚴重損害還未知覺醒。

 
自下午四時開票起,李志鏞羅東競選總部氣氛即逐漸陷於一片低迷,預期得票率並沒有開出來;最先傳回山地區域的大同鄉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票數還相當,但隨著平地鄉鎮票數依序開出,兩人差距也相繼拉開,直至兩人選票差距於3萬票時現場氣氛更為凝結,支持者臉上都顯露愁眉,預知要勝算已難。

2622_副本2621_副本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府為民服務中心約僱人員濫芋充數?

眾安與Grab成立合資公司 設立數碼保險平台進軍東南亞市場

台灣東部海域芮氏5.5地震 隨後又有一起小規模地震!

三星子弟回饋鄉里捐贈民生物資給低收入戶

立委陳歐珀視察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