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號召全國農民一起「拚正義、顧財產」

記者邱淑珍、陳美華/宜蘭報導

由於宜蘭縣政府近來農地政策反覆,讓農民無所適從,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於參加908農民抗爭逾3000人的農民街頭抗議,李志鏞不只農民要走上街頭捍衛權益,更號召全國農民一起「拚正義、顧財產」。

李志鏞表示,政府高舉著土地正義大旗扼殺農民的農舍財產,但自己卻可以藉由都市計畫,一圈地就變更數十公頃農田,以宜蘭縣三星鄉清水地區BOT為例,其中37公頃農牧、水利用地,經由縣府大筆一揮就變更為觀光遊憩園區,宜蘭縣政府口口聲聲要落實農地農用,但卻一種正義兩套標準,只准自己配合財團圈地,滅殺農田,卻不准農民買賣農舍,天底下豈有此理?
如今又加上中央官員不食人間煙火,配合宜蘭縣政府演出修訂「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更嚴格限制未來農舍的購買資格,讓農地價格崩跌,農民財產不保,這種滿嘴空口正義,實則滅農的惡法,實有必要透過立法院嚴格審查,讓農民被打壓的血淚得以被看見。
李志鏞強調:他若當選宜蘭立法委員,將強力主張:「落實農地農用管理,維持農舍自由買賣」原則,他將與農民一起捍衛土地價值,並通盤檢討農業政策,從提高農民收入的根本源頭開始做起。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星織我心」新住民推廣文化 手工藝做公益

扮演「價格破壞者」角色 名創優品以優質低價征服菲律賓

喜悅澎湃式無菜單料理之大沙公

Visa積極驅動香港支付創新

陳歐珀與地方人士視察冬山,五結地區農田灌溉系統進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