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李志鏞: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颱風損壞後任其荒廢放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颱風損壞至今2個月任其荒廢放任不管,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縣議員陳鴻禧今日上午在現場表示,縣府不重視棒球運動的推展,不能善用好的場地來吸引職棒來宜蘭比賽場次,對宜蘭全民運動是一大損失,李志鏞強調國民運動中心是他當選後的責任。

李志鏞表示,羅東運動公園是一個相當美麗及完備的的休閒運動中心,但縣府對推動運動發展上就是不用心,從羅東運動公園內的棒球場遭受杜鵑颱風的損壞後,2個月的時間並沒有見管理單位來修復,很簡單的只要把傾倒扶正,把破損的東西清處,就可以讓球隊進來練球,但現場就是一條封鎖帶,就把它荒廢在這裡。

29166_副本

 

李志鏞說,這個棒球場可以把職棒帶來春季練球基地,也可以讓職棒球團安排場次來這裡比賽,對地方的經濟、觀光發展一定能加分,同時也可以帶動宜蘭棒運動的熱潮,宜蘭在基層的棒球有三星國中、中道中學、國華國中的球隊,他們在全國賽都有很好的表現,像三星國中在打冠軍賽時,縣長林聰賢就跑到台南去加油,但這個球場就任其荒廢,顯見縣府只著重在辦活動,不願意花心思在基層的運動推展。

 

陳鴻禧表示,這個基地颱風後就任其東倒西歪,只要花一點小錢就可拻復,這是一個全國有名的棒球場,縣府應該儘速來維護,不要一直在炒土地。

29168_副本

 

李志鏞表示,羅東的小巨蛋已不見了、國民運動中心也遙遙無期,只要讓他有機會當選立委,除了會把現有的設施爭取經費協助縣府維護外,像棒球、藍球排球桌球網球等能個有一個室內的活動地點,在宜蘭多雨的環境中,讓愛好運動的民眾也能如常運動的國民運動中心,這是當立委後一定要爭取的首要責任。

 

 

29167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管處自製長片《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首映會 推廣「成功人‧事」

羅東警分局強力封城掃盪 有助安定社會

心肌梗塞誤當染疫 診所與醫院合作搶回男子一命

億都公佈2022/23年度中期業績

新北、宜開創農漁貨共同行銷平台福國利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