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批陳歐珀任內只做秀不做事(附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鐵路南、北縱線,橫跨宜蘭東、西向,造成東西發展不平衡現象,也是成為每次選舉候選人所開的重要政見之一,但長期以來國家重大建設並沒有把把它當一回事,這個季節又是到選舉的時候,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表示:當選後一定要加速鐵路高架化的進度,讓宜蘭市的發展不受拘束,交通升級,同時也讓用路更為順暢,協助將宜蘭市打造成一個健康樂活新都市,但現任立委陳歐珀4年來對宜蘭承諾的鐵路高架化並沒有任何見樹。

 

李志鏞今日就宜蘭市交通問題,提出具體政見方針說:宜蘭市內的鐵路平交道是交通堵塞的主因之一,平交道也經常傳出重大交通安全事故。陳歐珀立委在四年前就曾澎風說要推動宜蘭鐵路高架化,但是至今仍沒有動靜。為此,李志鏞痛批陳歐珀讓宜蘭停擺四年,一定要換人做做看,未來李志鏞將加速落實宜蘭鐵路高架化,徹底解決交通嚴重壅塞的問題,繁榮地方發展。

 

除了鐵路高架政見外,李志鏞也提出加速國民運動中心興建,爭取雨天及夜間運動空間等政見,讓宜蘭鄉親運動不必受下雨天影響,另外也針對縣政府的開放校園政策,提出增設電子圍籬的配套措施,要強化守護學子在校園的人身安全。

 

李志鏞指出,宜蘭市區人口密集,商業發達,但是土地利用以及交通動線卻被目前的地面鐵路平交道切割得支離破碎。不但擴大交通堵塞的問題,更導致宜蘭市東區的整體建設發展無法有快速的進展,交通建設箝制都市規劃,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四年前的陳歐珀就曾說要爭取宜蘭鐵路高架化,但是四年任期過去,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李志鏞痛批民進黨全面執政下,陳歐珀四年任期「只做秀不做事」,拖累宜蘭市的發展,因此,李志鏞誓言當選後一定要加速鐵路高架化的進度,讓宜蘭市的發展不受拘束,交通升級,同時也讓用路更為順暢,協助將宜蘭市打造成一個健康樂活新都市。

 

IMAG1342

IMAG1346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西安武財神趙公明遊台灣首站抵達宜蘭縣(影音)

羅東國小通學廊道完成後嘉惠學童上、下課安全!

宜蘭新聞網民調顯示:2017跨年羅東中山公園是網友的最愛

2023活力蘇澳元旦升旗、健走 冬山也有!

格調老闆子女思親 重金懸賞10萬 期待早日水落石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