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壯圍鄉後援會成立 蔡令怡到場助陣

【 記者 陳宣良 / 壯圍報導 】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今(8)日在壯圍鄉壯五鎮安廟成立壯圍鄉聯合後援會;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女士、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宜蘭縣聯合總部主委也是前縣長呂國華、壯圍鄉聯合後援會主委黃建勇議員、壯圍鄉後援會會長簡文魁鄉長、壯圍鄉聯合顧問團團長詹旺彬主席及鄉內來自各個角落的支持者齊聚一堂,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壯圍鄉聯合後援會主任委員黃建勇議員表示:其實2000年時,台灣的人民已經讓民進黨陳水扁來執政過,甚至為連任,卻留下民進黨扁團隊貪污史惡名。再看看民進黨的宜蘭縣政府跟宜蘭縣議會聯手,透過不當的農地政策讓農地價格崩盤,使得農民財產嚴重縮水。現在宜蘭縣政府竟然還打算將壯圍鄉多數地區設定為【易淹水地區】,這樣的作法不是更讓我們的財產縮水、求售無門嗎?

 

壯圍鄉聯合後援會會長簡文魁鄉長致詞時表示: 【公平、正義】人人會說,但是蔡英文也應該就其家世背景、炒土地疑雲、家族企業在大陸投資…等的問題,向外界說的更清楚講的更明白,卻無人敢批判。這根本就是二套標準,而現在有機會問鼎總統府了,反過來卻要人家大和解,試問有這種道理嗎,有這樣來愛台灣的嗎?

 

壯圍鄉聯合顧問團團長詹旺彬主席表示: 民進黨蔡英文候選人對台灣的未來施政,講不清楚也說不明白。對二岸政策、台灣的經濟、國家路線通通如此,不值的信賴。反觀有財經背景的朱立倫,他又有完美的行政經驗,對未來的國家施政已有定見,值得鄉親的支持。

 

宜蘭縣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呂國華表示:選舉是選自己跟下一代的未來,是選有能力讓我們更幸福的。而不是選【爽】的。不能讓台灣跟現在的宜蘭一樣。朱立倫總統候選人是唯一具有財經背景的候選人,也是唯一從基層到中央都有完整歷鍊的候選人,更是唯一一位對中央政策制定與基層百姓的聲音與需求都相當了解的總統候選人,值得鄉親【唯一支持】。而在宜蘭縣,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絕對的傲慢,絕對聽不到民眾的聲音。民進黨在宜蘭縣已經露出權力的腐化與傲慢,對於常年來最支持他們的農民與勞工的需求,視而不見。不當的農地政策更讓農民財產縮水,完全違背台灣人傳統純樸善良的【吃果子拜樹頭】的感恩精神,懇請鄉親116用選票來制裁民進黨。

 

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女士表示,蔡英文在土地買賣上賺了大錢,但卻要平民老百姓捐出存來不易的小豬,請問蔡英文,妳家這麼有錢,有必要向人民討小豬嗎? 李志鏞他年輕又有執行力,而宜蘭縣正欠缺監督、制衡的力量,在四年前我也出來向大家拜託,今天我也懷著感恩的心情站在這邊向大家推薦有遠見、有執行力的年輕人李志鏞,讓他能夠進入立法院,讓李志鏞為宜蘭做事,而不是白目、作秀。

 

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表示: 今年正月十六,大家可以做出選擇,如果大家認為吃到有毒的進口豬肉沒關系,你不一定要投給朱立倫、李志鏞及中國國民黨,如果你認為食品安全很重要,那各位鄉親一定要將票投給總統①朱立倫,立委④李志鏞,政黨⑨中國國民黨,六年前縣長選舉,民進黨說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請問壯圍鄉這幾年來有什麼重大建設嗎?淹水全部解決了嗎?這就是選不對人,讓建設停擺,而本黨的呂國華縣長,在任內將宜蘭縣拚到全國招商第一名、失業率最低,但是民進黨執政,竟然變成招商後段班、失業率全國最高,這就是宜蘭人要的幸福嗎?

 

李志鏞強調,過去民進黨長期執政,將運動公園旁限高21公尺,但林聰賢任內,竟然要將21公尺開放至50公尺,將農民的土地價格弄到趴趴趴,讓財團的大樓蓋到高高高,然後高喊土地正義,到底正義在哪裡?14522540762431452254082402

縣長、議長、水利會長都是民進黨,民進黨全面執政,全面欺壓人民,去年2月份一張禁建農舍的公告,讓農地價格暴跌,讓各位的財產縮水,但縣政府卻能讓財團的大樓變高,這就是民進黨執政給我們的,正月十六日,讓我們一起找回幸福,討回公道,我們來做一個約束、保證,您的一票,絕對能改變壯圍鄉,您寶貴的一票一定能讓未來更好!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金鼠迎春社區百人剪春貼印年畫

「2018藝術遨翔計畫」 藝術即生活

影集《三大隊》熱度創愛奇藝迷霧劇場新紀錄

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 逾百名商界及金融精英分享見解

宜蘭縣113年春節期間垃圾清運看這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