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李志鏞參選立委 要與宜蘭人站在一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確定徵召前縣議員李志鏞參選下屆立委,今日早上正式對外宣布,李志鏞表示,雖然宜蘭縣綠大於藍,但在他基層服務的過程中,民眾己漸漸對政黨政治有所退熱,選人的氛圍己成型,相信他的當選不但會與宜蘭人站在一起,同時也會對宜蘭的建設有所加分。

宜蘭縣的政治環境,在去年五合一選舉後,己呈現由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態勢,縣長、立委、議長、農田水利會長及八個鄉鎮市長一片綠,對民進黨來說是一個大可為的環境,但最近卻因羅東擴大都市計劃、農地政策、鐵路東移、擴大濕地等重大施政,引起不少的反彈,民眾己在思考這樣的政治平衡是否對地方有利的問題,這對國民黨來說第九屆立委選舉將會是一個契機。

李志鏞強調,宜蘭雖然綠大於藍,但在他服務基層時獲得的反應,民眾己對政黨政治有所退熱,基層的民眾對政治人物的要求己超越對政黨的要求,對政治人物個人的服務要求非常嚴格,在2016元月16日的立委選舉,宜蘭縣剩下一席而己,他呼籲民眾要冷靜的思考,做好選擇,他會與宜蘭縣民眾做伙,共同來為宜蘭的建設打併。

21327   21330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榮耀首投」江聰淵在美國大聯盟帶國旗上場

Yardi新客戶為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

五結數位機會中心 92歲阿嬤陳賴琇珠歡喜來學電腦

「好新情歌唱班」新住民姊妹歌唱與情感交流

大貨車搶快甩尾 木材散落一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