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三星鄉後援會成立 藍營要角齊至砲火猛烈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朱立倫李志鏞三星鄉聯合後援會今(2)日成立,全縣聯合後援會會長張建榮、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陳鴻禧、縣黨部主委林信華、羅東鎮長林姿妙、前水利會會長呂天降、前三星鄉長陳吳焜、林永爍…等及來自三星鄉各個角落的支持者均到場支持。會中還請到近期在縣內懸掛多面「對不起農民,我看錯人了」看板的華哥(陳忠榮)本尊首次站台獻聲相挺!

 

2016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委候選人李志鏞,擔任宜蘭縣聯合後援會會長張建榮說:宜蘭縣的交通問題,每逢週六、日,必定塞車。當前縣內唯一一席立委的首要之務就是要「改善交通」,免得塞車問題造成企業不敢投資、觀光客卻步最後又導致青年外移、失業率增加的惡性循環。身為一名立委除了要有專業,更要有能力可以跟其他縣市的立委拚搏,才能在國會拿回預算。目前縣內的立委候選人中,李志鏞是最佳人選。 陳歐珀當了一屆四年,爭取不了重大交通建設,只能靠提告的選舉花招來爭取版面跟認同。

 

前水利會會長呂天降表示:「陳歐珀空頭支票騙四年」 李家三代議員,對三星這片土地奉獻、服務了近60年。早年,許多三星鄉親沒錢讀書或沒錢看醫生,都是李家幫忙出錢處理。 而李志鏞擔任民代時的表現,可說有目共睹,相當優質。而民進黨陳歐珀說了四年了從『山腳道路』到『上將路』都是空頭支票。

 

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表示:「蔡英文反覆、不值得信賴」 馬總統母喪,陳歐珀白目鬧場的事件,全國皆知。還曾讓郭台銘一度願意出資罷免。陳歐珀明知其來有自卻還故意去對李志鏞提出告訴,請鄉親要還給志鏞一個公道。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許多事情的看法上,明顯態度反覆,不值得信賴。

當蔡英文跟財團座談時,就說勞工薪水太高,但當她跟勞工在一起時,就又改口說勞工薪水太低。

以前到處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要選選總統就改口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前幾天辯論會時,蔡英文說美豬要進口台灣,國民黨執政時就說瘦肉精很毒,現在就不毒了嗎?這完全是民進黨自己打民進黨的臉,這就是蔡英文。

而在【炒地皮】事件的說明上,蔡英文完全不給記者提問,也不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只用【這題不要問】就來拒絕各界的監督。這種人如果當選,她要做啥什麼都不能問,全部都是黑箱作業,這樣的未來領袖,值得信賴嗎?

 

宜蘭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陳鴻禧議員表示:民進黨在宜蘭欺壓農民、照顧財團, 宜蘭縣從縣長、立委、議長到水利會會長全面綠色執政,沒有人可以制衡跟監督。以前農民蓋農舍縣府不管,現在卻要嚴審。 甚至要求農舍要有二次淨化池,未來農舍所排出的水,更要以灌溉水的標準來檢驗,這讓農民情何以堪! 農地的自由買賣權跟農舍的興建權被嚴格限制,這就是民進黨打壓農民的事實。

相反的,羅東永泰溫泉飯店大樓,從都市計劃變更、審核到核發建照,只花了26天,神一樣的效率。而農民興建自家農舍的建照申請要多久?這就是欺壓農民的事實。宜蘭真的不能再一黨獨大了。

陳歐珀擔任立委將近四年,所爭取到的經費,寥寥無幾,而中央主動給宜蘭的許多經費,有絕大多數是透過國民黨黨政平台所爭取,比如說:學童飲用水改善計劃就是一例,請鄉親要認清。

至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她本身沒有行政團隊與行政經驗,台灣不能再讓沒有行政團隊跟行政經驗的政客來當實驗場。朱立倫有財經背景、有行政經驗,一定有能力提升台灣。

 

李志鏞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不想打通,讓李志鏞來打通。 三星鄉好山好水,唯一欠缺的就是【好交通】。國五通車數年,全縣所有鄉鎮幾乎都已完成與高速公路的聯結,卻獨漏三星鄉,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將把196線、大洲路,接泰雅大橋打通,使其形成一個大外環,將可有效減少三星市區的塞車問題。

民進黨在宜蘭執政五年多來,縣內沒有新建的交通建設,只有抱怨、沒有作為,有鑒於直鐵興建曠日廢時,若有機會進入國會,將先就公路運輸,進行北宜及濱海公路的截彎取直,可收事半功倍之效,更會爭取從蘭陽溪河堤旁興建有如台北的高架般的【東西向快速道路】,如此才能加速施工進度、降低工程費用款,又不會徵用到鄉親土地,一舉數得。此【東西向快速道路】將可連結壯圍、五結、羅東、三星、大同五鄉鎮,有效發揮效紓解車流的功能,減少市區縣民塞車的痛苦。

 

李志鏞說: 陳歐珀候選人擔任立委四年在三星鄉沒有作為,104年12月29日,竟然與尾塹村社區理事長張明珍在其臉書公然說謊,欺騙三星鄉民,硬要把整治安農溪的功勞全部收割。 其實安農溪舊名電火溪,整個安農溪整治的起因,就是為了不讓特定人士盜採砂石為出發點,早在七年多前,志鏞便與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吳金波理事長及鄉親共同討論,期盼能將安農溪轉型為與民同樂、山水一色的親水沿岸。經過七年多的努力與整治,才有現在的美麗安農溪與溪旁自行車步道。

安農溪的主管單位為第一河川局,而溪旁自行車步道的經費,則是4-5年前,透過中央向體委會爭取而來的專案經費所建設。

陳候選人四年來對三星完全不用心,還公開表達經費是從水利會跟縣府所爭取,完全是張冠李戴,欺騙縣民。 志鏞與鄉親七年多的努力,爭取了一億多的經費來建設整治安農溪,陳候選人只有到選舉到了才爭取到200萬文化研究經費,而且又不放專門的在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裡做研究,所以請三星鄉親一定替志鏞來討公道。

 

李志鏞續指出: 呂國華縣長時期,宜蘭用心拚經濟,當時招商成績全國第一,失業率全國最低。5年後的今天,民進黨的宜蘭縣政府招商成績【吊車尾】,失業率104年全國最高,這就是完全執政沒人監督制衡的宜蘭。 民進黨在宜蘭全面執政,全面亂整,南方澳漁民的問題,沒人解決。農民的農舍問題、農業問題求救無門。 104年2月10日,民進黨的宜蘭縣政府還假藉【維持農地正義】之名,行限制農舍興建之實。但最後才發現,財團申請興建的大樓蓋到頂天賺大錢。 連陳定南老縣長30-40年來規定的最高21M建物高度,也被林聰賢縣長偷偷開放到50M。 讓我們【赤腳拚皮鞋】向不公不義的民進黨討回財產。

50690_副本516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黑鷹直升機迫降傳出5生還8死而參謀總長沈一鳴則罹難(不斷更新)

冬山武淵連日雨水淹及膝 民眾要到醫院難以進出

國鼎生技接獲CRO機構通知完成轉移性胰臟癌人體I/II期臨床試驗統計數據

宜蘭捐雲端發票做公益加送白米!

Tata Technologies 慶祝連續六載被《Zinnov Zones 2022》評為全球 ER&D 領導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